>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樊蕊助阵某新品发布会 曝私下狂爱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樊蕊红毯图
樊蕊红毯图

樊蕊红毯造型
樊蕊红毯造型

  搜狐娱乐讯 11月17日,最近频频在时尚活动亮相的演员樊蕊以一袭淡粉色连衣裙现身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当天还有Angelababy、李亚鹏、李晨等数位明星出席。

  樊蕊一直以温婉知性的造型示人,此次她选择了一件粉色拖地蕾丝礼服,高贵而优雅,裙的两侧还有蓬蓬的薄纱显得仙气十足,吸引了无数镁光灯。配合当天的活动主题,樊蕊接受媒体专访时,也特别透露说,自己私底下也是狂爱自拍的女孩子,“我平时更喜欢去旅游时拿着相机不停地拍照,记录下各种美好的瞬间。”樊蕊近期工作满档,她透露,自己想把工作节奏放慢一点,可常常又提醒自己一定要让自己充实而又快乐,她还打趣道:“朋友喜欢叫我拼命三娘,哈哈,我现在已经慢慢习惯这样的称号,在我心里,工作是排在第一位重要的,所以慢慢沉淀自己还需要更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13573.shtml report 1213 樊蕊红毯图樊蕊红毯造型搜狐娱乐讯11月17日,最近频频在时尚活动亮相的演员樊蕊以一袭淡粉色连衣裙现身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当天还有Angelababy、李亚鹏、李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