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秧歌》宣璐命运多舛 傻白甜引观众又爱又恨

来源:搜狐娱乐
宣璐剧照
宣璐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郭靖宇、柏杉执导的年代传奇大戏《大秧歌》正在卫视热播,收视一路攀高引发众多关注。90后梨涡小花旦宣璐出演剧中吴若云(杨紫饰)的贴身丫鬟“槐花”一角,扮相清纯个性天真,堪称乡村版傻白甜。在剧中宣璐被渣男吴天旺(赵锦焘饰)所利用,得知真相后依然被对方的花言巧语所蒙蔽,痴情不改,引观众又爱又恨。

  宣璐所饰演的“槐花”娇憨可爱,机灵活泼,微笑时一对小梨涡分外讨人喜欢。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槐花不辨是非的盲目痴恋却让观众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片中槐花一心一意爱慕青梅竹马的吴天旺,天真的她一直以为有一天可以和吴天旺远走高飞,但吴天旺却挖空心思娶吴若云。最新剧情中,槐花戳穿了吴天旺的阴谋,得知真相,原本想去告发他,但吴天旺的一番辩解却让槐花再度深信不疑,再度成为其手中的棋子。

  提到槐花这个角色,宣璐说:“这确实是一个很天真但又命运多舛的女孩,现在会想这个角色依然觉得很心疼,但也很佩服她一直像一根小草一样顽强活着。”不过宣璐在刚接触到这个角色时,也并不能理解她的爱情观,而导演郭靖宇也在一开始时便提醒她要做好准备,因为这个人物很有时代感。但是经历几个月的拍摄,宣璐说:“我一步步跟着槐花走过来,不知不觉间,我越来越理解了槐花这个可怜的姑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05786.shtml report 1113 宣璐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郭靖宇、柏杉执导的年代传奇大戏《大秧歌》正在卫视热播,收视一路攀高引发众多关注。90后梨涡小花旦宣璐出演剧中吴若云(杨紫饰)的贴身丫鬟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