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亮的爸爸》黄子韬变身奶爸 体验带娃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韬和小女儿亲密自拍

  搜狐娱乐讯 近日,“黄子韬给小萝莉当爸”、“黄子韬穿围裙扎辫子娴熟有佳”的新闻频繁爆出……事出有因,深圳卫视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节目《闪亮的爸爸》剧照公开了事情真相,原来黄子韬此次已直接晋升“奶爸”,在节目中与自己的“小女儿”朝夕相处一个月的时间。

  作为节目中最年轻也是唯一的90后奶爸,黄子韬的表现自然成了《闪爸》中的一大看点,毕竟在大众眼里,如今的90后们自己还是孩子。节目相关剧照、海报也让大批粉丝看到了黄子韬在“小女儿”面前充满父爱的一面,而黄子韬的“小女儿”贝贝也是迷人可爱的小公主风格,与黄子韬的形象与气质颇为相称。

  黄子韬一直以清秀的小鲜肉形象示人,此次加盟《闪亮的爸爸》是黄子韬自回国以来作为常驻嘉宾的综艺首秀。身为一个典型的90后艺人,黄子韬选择了难度较大的“亲子类”节目挑战当爸爸的角色,对大多数人来说是意料之外的事。对于自己的选择,黄子韬坦言自己想体会父母的养育之恩,切身感受为人父母的不容易,于是选择了这档节目。

  虽然屡屡遭“黑”,负面评论不断,黄子韬的工作行程却依旧排得很满,这也让人看到了这个90后艺人身上坚毅的品性与过人之处。此次加盟《闪爸》,因录制方式特殊,黄子韬需要全程带着自己的“小女儿”贝贝片刻不离身,甚至因为录制他还遗憾错过了好友黄晓明angelababy的婚礼。从微博上黄子韬的实时更新,网友切实看到了他一个月以来的成长和变化,从一开始的大男孩,到最后逐渐进入“爸爸”的角色,每张剧照都能看出黄子韬对“小女儿”贝贝都是一脸宠溺的表情,惹得不少粉丝吃醋嫉妒,不过网友也不吝赞美这对颜值高的“父女”甚是般配。

  深圳卫视将于11月28日晚21:08首播的这档全新综艺《闪亮的爸爸》,参与其中的明星“爸爸”都称这个节目非常具有挑战性,黄子韬选择这档节目对于他来说不仅是一次前所未有的体验,更多的是顶着巨大的压力来证明自己,希望观众能够通过节目认识不一样的黄子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61217.shtml report 1593 黄子韬和小女儿亲密自拍搜狐娱乐讯近日,“黄子韬给小萝莉当爸”、“黄子韬穿围裙扎辫子娴熟有佳”的新闻频繁爆出……事出有因,深圳卫视明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