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黛林“女神梦碎” <真心英雄>疑要插足文综CP

来源:搜狐娱乐
 熊黛林“女神梦碎”

  搜狐娱乐讯 当女神熊黛林误入女汉子贾玲的逗比世界,眼泪分分钟就要掉下来!两个女人一台戏,在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真心英雄》中,女神熊黛林不知是否受到了“贾女神”贾玲的洗脑,一改小家碧玉样,完全不顾形象甚至自暴自弃。

  同样不忍直视的还有朱亚文、郑元畅这对“文综CP”,打情骂俏杀伤力五颗星,各种大尺度动作甜蜜恩爱秀不停!全场只剩靠谱好男人赫子铭化身“好奶爸”,带着“娃儿”黄子韬逃离这帮不良队友。

  熊黛林女神之路被毁 贾玲是头号“元凶”

  半路杀出个女汉子贾玲,熊黛林在女神路上瞬间惨遭滑铁卢,女神说好的矜持完全被贾玲带进沟里。以前被男嘉宾拉个手都脸红的小家碧玉熊黛林,在本周《真心英雄》上突然性情大变,纵身扑倒熟男赫子铭,抱紧他不撒手,这还不够,熊黛林还顺势骑在赫子铭身上,伏在耳边撒娇卖萌,往日女神的“羞答答”早就抛到九霄云外,豪迈之姿一看就是出自贾玲门风。不知欧巴李光洙看到之后情何以堪?

  “师傅”贾玲带的好徒儿真是不辱门楣,举手投足沾了一身豪爽女汉子味。然而姜还是老的辣,师傅出手,完胜徒儿熊黛林几条街。一向敢爱敢恨的贾玲,对张杰虐爱有加,甜蜜大喊“杰哥,这是爱情的力量!”不仅看不够,还要捧在手心里!众目睽睽下,贾玲双手捧起张杰那张呆萌的小脸,杰宝宝的童颜就这么遭“蹂躏”,面对女汉子的魔爪,竟完全无力反抗。

  “文综CP”花样激情升温 大尺度考验小综真心

  在本周节目中,“文综CP”开启大尺度虐恋模式,就连一旁的熊黛林也惨遭无视当起“电灯泡”,妥妥地见证了一对基情CP的热恋升温。只见花美男郑元畅一把被朱亚文霸气拉走,放倒在地,抱起郑元畅双腿强行架在腰间,画面太美,郑元畅招教不住,连连大叫“嘿!”朱亚文完全没有放他下来的意思,“嘿不行,白更不行!”生生把他拖走。如此爷们气儿十足的朱亚文却是个路痴,傻傻分不清方向,而被拎着双腿的郑元畅却不计前嫌还帮着指路,小两口恩爱指数爆棚。

  然而好景不长,文综CP没多久就遭遇了熊黛林的插足。在过人形墙环节,小综毅然抛弃朱亚文,主动冲上去抱起熊黛林拔腿就跑,女神“美美哒”骑在郑元畅身上,双手紧扣花美男脖颈,两人深情对视,目测此情此景下的朱亚文内心是崩溃的。

  黄子韬大喊“妈妈我害怕” 赫子铭“二胎待产”一股奶爸味儿

  继上期节目中大喊“我那么小,我害怕”求放过,无果被推下水后,黄子韬在这帮大哥哥们旁边,明显缺乏安全感。这不,韬韬本周又遭到了男团围攻,手无缚鸡之力立马被“挂”在墙上,这可吓坏了黄子韬,竟然喊出“妈妈,我害怕!”让队友不知如何是好,不过好在本期节目中有赫子铭为他撑腰,韬韬受伤的小心灵总算得到了安慰。

  据悉,赫子铭在录制完《真心英雄》后,就奔赴美国陪爱妻何洁待产二胎。自早前何洁诞下七宝后,赫子铭这位好丈夫身上又多了浓浓的一股“奶爸”味道。就连对待兄弟黄子韬,也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格外疼爱”。

  两人感情素来良好,在黄子韬被黑粉攻击时,赫子铭就曾经特意在微博上为他正名“他是个特别开朗活泼热情的人”、“他人很好,跟子韬玩得很开心!”,网友纷纷微博留言感谢“谢谢子铭对韬宝的照顾”。如此仗义执言,确实不多见。

  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真心英雄》,你准备好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387303.shtml report 2398 熊黛林“女神梦碎”搜狐娱乐讯当女神熊黛林误入女汉子贾玲的逗比世界,眼泪分分钟就要掉下来!两个女人一台戏,在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真心英雄》中,女神熊黛林不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