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109-1115北美票房 《007:幽灵党》全球破5亿

来源:搜狐娱乐
第1页 :《007:幽灵党》全球票房破5亿美元
1109-1115北美票房
1109-1115北美票房

《007:幽灵党》第二周收入3540万美元,全球票房破5亿
《007:幽灵党》第二周收入3540万美元,全球票房破5亿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重新恢复到波澜不惊的状况,《007:幽灵党》在赢得一个相当不俗的开局之后,北美本土次周的票房全面缩水——影片上周末虽然没有减少任何一家影院,但是由于影片的口碑并不理想,再加上片长过长,使得该片第二周的收入只有3540万美元,远远低于米高梅和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预期。不过,即便《007:幽灵党》的票房刚性不足,可在这个矬子里面拔将军的档期,此片依旧可以毫无悬念地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明眼人都知道,上周没有强片登场,也是为詹姆斯-邦德多争取一些票房空间,毕竟,在本周五,年度最受期待的冒险大片《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就将开画,届时007一定会被逼到墙角。《007:幽灵党》目前的北美总票房为1.3亿美元,以目前的吸钞势头来看,本土已经不可能达到《天幕杀机》的辉煌,但海外市场尚不好说。此片在海外赢得了超高关注度,在中国大陆票房点爆之后(周日晚达3亿人民币),截至上周末,影片的海外票房突破4.13亿美元,促使该片的全球收入超过了5.43亿美元。

  前一周刚刚申报第88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角逐的《史努比:花生大电影》,借助不俗的风评顶住了票房压力,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甚至为该片增加了5家影院。影片第二周收获2420万美元,在票房榜上的稳获亚军。新上映的电影普遍反响甚微。喜剧片《大爱库普一家》虽然汇集了一帮老戏骨,但无论宣传造势还是人气热度,都差一口气。影片首映规模为2603家影院,周末只以840万美元排名第三。更令人心寒的是,此片的评论相当糟糕,烂番茄网站收集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16%,极有望成为今年金酸莓大奖的有力竞争者。华纳影片公司的诚意之作《33名矿工》,摆明了是一部主旋律的正能量电影。但毫无吸引力的片名,也决定了它在市场上的表现。影片的主角阵容包含了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朱丽叶-比诺什这样的陈酿咖,只可惜他们的票房号召力相当有限。首映周末在2452家影院上映后,周末三天只以584万美元排名第五,几乎掀不起任何水花。《33名矿工》就题材来说似乎可以往奖项上搏一搏,但北美影评人给出的40%好评率,几乎终止了此片冲奖的前景。

  福斯电影公司的科幻大片《火星救援》,上周末的上映规模为2788家影院,比前一周微减了67家影院。影片上映到第七周的票房为672万美元,排名第四,进一步见证了强口碑的力量。《火星救援》目前的北美本土总票房突破2.07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收获的2.7亿美元,雷德利-斯科特的这部翻身之作的全球总收入业已突破4.77亿美元。

  上周,小规模上映的边缘新片表现不俗。印度电影《帕约》之前没有经过任何宣传,发行规模也只有区区286家,但首映周末却收获了240万美元,排名第八,堪称一部半路杀出重围的小奇片。由艾伦-艾克哈特主演的运动题材独立电影《美国人》,也获得了1479家影院的上映机会,影片周末卷回139万美元,在票房榜上勉强挤进了第12名。

  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自编自导的最新影片《海岸情深》,11月5日曾在好莱坞电影节上进行全球首映,上周,该片在全美10家影院进行了小规模上映。但令人稍稍意外的是,此片并没有获得预期的关注,上座率极低,周末只以95440美元排名第31。《海岸情深》在MPAA那里获得了R级的定级,评估协会给出的判断是:“强烈的性场面、裸露场面和性暗示的语言”。朱莉还拉来老公布拉德-皮特出任男主角。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一个女舞蹈家和一个男作家,正在经历婚姻的艰难期,他们越来越疏远了,不过当他们来到法国的一个海滨小镇之后,情况发生了变化。朱莉将扮演舞蹈家,皮特扮演作家。朱莉的上一部导演作品《坚不可摧》,曾在北美本土获得了1.3亿美元的票房,并在第87届奥斯卡上获得三项提名。《海岸情深》原本打算复制《坚不可摧》的成功,投下3000万美元制作成本,冲击1亿美元票房。但从目前影片的票房态势和32%的好评来看,此片已经失败。

  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08亿美元,比前一周下跌33%。下周,年度最强商业电影《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将在4000多家影院同时引爆,以目前84%支持的风评来看,影片有望刷新多项秋冬档票房纪录,并和截至目前的2015年票房冠军《侏罗纪世界》叫板。此外,不怕死的喜剧电影《前一夜》也将在下周登场,影片的主演包含了人见人爱的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和塞斯-罗根;翻拍自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美版《谜一样的双眼》,也将高调开画,切瓦特-埃加福特、朱莉娅-罗伯茨、妮可-基德曼这样的奢华阵容不容忽视。

  2015年北美本土票房TOP5

  1《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

  北美本土票房:$652,175,130 首映周末票房:$208,806,270

  2《复仇者联盟2》Avengers: Age of Ultron

  北美本土票房:$459,005,868 首映周末票房:$191,271,109

  3《头脑特工队》Inside Out

  北美本土票房:$356,002,827 首映周末票房:$90,440,272

  4《速度与激情7》Furious 7

  北美本土票房:$352,786,830 首映周末票房:$147,187,040

  5《小黄人》Minions

  北美本土票房:$335,478,120 首映周末票房:$115,718,405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76630.shtml report 8402 《007:幽灵党》全球票房破5亿美元1109-1115北美票房《007:幽灵党》第二周收入3540万美元,全球票房破5亿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