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徐佳搭档李小冉 英雄姐弟情深令人动容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剧照 (1)
徐佳剧照 (1)

徐佳剧照 (2)
徐佳剧照 (2)

徐佳剧照 (3)
徐佳剧照 (3)

  搜狐娱乐讯 由于敏执导的大型年代抗战戏《激战》终于在万般等待中登陆荧屏,湖北、贵州两大卫视联手播出,“新晋硬汉小生”徐佳搭配实力派青年女演员刘晓洁领衔主演,知名演员李小冉和谭凯热力加盟,强大的阵容让人眼前一亮。

  此次,身为男主角“关鹏”的徐佳与李小冉饰演的“关颖”在剧中是姐弟关系。同为资本家“关万里”之后,两人的性格却是不尽相同。徐佳演的“关鹏”爱玩爱热闹,李小冉演的“关颖”却是高贵温婉,姐弟俩各有性格,然而却相处得十分和睦。对于关鹏来说,这个端庄知性的姐姐如自己知心朋友般的存在。由于自己的性格使然,关鹏对关颖的依赖可谓十分强,对她的感情也十分深厚。所以当他亲眼目睹姐姐关颖被日本人侮辱,而姐姐的未婚夫“沈汉杰”(谭凯 饰)却不去营救,导致关颖死在刀尖之下时,关鹏痛哭流涕,难过得不能自已,与沈汉杰势不两立。

  谈及本次与李小冉饰演姐弟的感受,徐佳表示十分开心能够跟李小冉合作,她是一个十分专业的演员,两人的对手戏演得流利畅顺。而他更特别地提到“关颖被杀害”这一场景的拍摄情形,李小冉扑向刀尖的这一幕演得太过真实,自己被现场悲凉的气氛给震撼到了,不自觉便受到她情绪感染,眼泪几乎是瞬间就自动流了出来。也许正因为关家姐弟间的这份深厚感情,让徐佳十分动容,他在跟李小冉演起对手戏来也更加入戏,情绪更加浓重。

  到底这对“英雄姐弟”之间有什么有趣事情发生?请关注正在热播的大型年代抗战剧《激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38672.shtml report 1970 徐佳剧照(1)徐佳剧照(2)徐佳剧照(3)搜狐娱乐讯由于敏执导的大型年代抗战戏《激战》终于在万般等待中登陆荧屏,湖北、贵州两大卫视联手播出,“新晋硬汉小生”徐佳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激战》徐佳搭档李小冉 英雄姐弟情深令人动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