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队》徐佳搞笑碰瓷郑珍云 缠人战术大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照片
徐佳照片

徐佳照片
徐佳照片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深圳卫视和韩国KBS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竞技真人秀节目《中韩梦之队》近日在韩国金浦体育馆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对抗赛,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中韩两国的艺人都十分重视本次的比赛,其中有着“新晋硬汉小生”之称的徐佳更是在赛前反复练习投篮,以求找到最好的得分手感。出乎意料的是在正式比赛时,他却把几乎所有的精力放在了盯人防守上。对此,徐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篮球赛最重要的不是竞争,而是防守,而自己已经四年多没打过球,尽管以前曾是进攻后卫,但是在手感并不是太好的情况下,他觉得努力传球才是对队友最好的帮助。作为指导的篮球教练,也多次对徐佳的“防守战术”进行单独指导,对他的战略部署十分赞同。而徐佳也做到了,他整场比赛严防死守好珍云,“缠人指数”爆表,令郑珍云多次笑着“求放过”。徐佳也在场上跟珍云上演夸张搞笑的“碰瓷”战术,幽默的综艺感大爆发,同时也不忘为队友做好传球的工作。对于得分,徐佳坦诚手感不好,却在关键时刻为全队贡献了一个逆转球,大涨中国队的士气。

  谈及输赢,徐佳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场比赛结果既重要,同时又应该要有趣,这才是“中韩梦之队”的精神。他更幽默表示自己好像梦到过这个比赛场面,让人欢乐不已。

  请锁定深圳卫视《中韩梦之队》,期待徐佳及中国队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35011.shtml report 1435 徐佳照片徐佳照片搜狐娱乐讯由中国深圳卫视和韩国KBS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竞技真人秀节目《中韩梦之队》近日在韩国金浦体育馆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对抗赛,吸引了众多粉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梦之队》徐佳搞笑碰瓷郑珍云 缠人战术大成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