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傲江湖>宋丹丹谈离婚 年轻时以为会活不下去

来源:搜狐娱乐
文超、关浩的幽默表演笑料十足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二季已播出七期,持续领跑周日晚间综艺荧屏收视。在即将于本周日晚9点档播出的节目中,来自吉林的兄弟组合文超、关浩携手为大家带来了呆萌特工间的爆笑囧事。在得知文超前不久经历了婚姻变故后,宋丹丹颇为感慨,从自己的经历出发对他加以安慰:离婚不会死人。你一定会幸福的。

  文超、关浩两兄弟一上台,观察员们就有些疑惑:二人转表演通常都是夫妻档“一副架”,这回怎么来了个男男搭配的组合?原来,这个奇特组合的背后有一段让人颇为感慨的故事:关浩前不久刚刚经历了婚姻变故,曾经在一起八年,相亲相爱的妻子在他们的爱情列车上“提前下车”了。遭此打击,关浩一度精神状态极为低落,为了开解哥哥,关浩也放下自己平时的演出,陪他到处散心。

  听闻文超的经历,曾经历两次离婚的宋丹丹非常受触动,谈起了自己的过往经历:“听得出你很爱你媳妇,是个挺长情的孩子。但是我跟你说,就从我初恋开始,每一次的恋爱,我年轻的时候都会觉得,他要是离开我,我肯定就死了。你就想想,到现在一回都没死。”随后,宋丹丹又对文超大加鼓励:“只要是她真的想走了,你们的缘分没有了,那好的都等着你呢。你一定会幸福的。”听闻宋丹丹的话语,一贯“高冷”的冯小刚也有些感慨,“夫妻之间,有一个人想走了,她能不跟你对付了,这个人就算是你的一恩人了。”最后,还送给文超一句老话,就算离婚了,也是“散买卖,不散交情。”

  从婚姻变故的阴影中走出来后,文超对一直以来热爱的喜剧也有了新的认识:“只有自己的状态调整好了,才能去逗观众乐。”“笑是特别容易感染人的一件事。不管你在一个什么样的状态下,或者面对一个多大的困难的时候,只要你还能笑出来,就什么都能挨过去了。”

  在《笑傲江湖》的舞台上,选手们在带来笑点纷呈的喜剧表演的同时,也以坚持不懈地在喜剧的道路上追梦的人生经历令大家感受到了梦想的正能量。前几期节目中,本想成为偶像歌手的天赐半路“出家”当谐星却收获了更多掌声、因“恐怖喜剧”的表演风格而受到争议的赵红岩在这个舞台上收获了宝贵的认可。和文超一样,这些选手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喜剧追梦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33650.shtml report 1499 文超、关浩的幽默表演笑料十足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二季已播出七期,持续领跑周日晚间综艺荧屏收视。在即将于本周日晚9点档播出的节目中,来自吉林的兄弟组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