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佳佳变“香饽饽” 顾长卫力挺宋丹丹夸“美”

来源:搜狐娱乐
王佳佳和张译
王佳佳和张译

王佳佳
王佳佳

  搜狐娱乐讯 10月27日,电影《回到被爱的每一天》在京举行首映仪式。导演何平携主演王佳佳、张译、王志文、刘仪伟到场。而除了剧中主创人员外,葛优、顾长卫、宋丹丹、包贝尔、李菲儿等圈内多位名人也纷纷亮相红毯。葛大爷坦言,他是为了何平导演来的,顾长卫则大赞女主角王佳佳气质好,有前途,并坦言自己是为了佳佳来的。而宋丹丹更是在现场大赞王佳佳“长得好看,演技好,舞技好”,绝对的“三好演员”。包贝尔作为王佳佳《致青春》的好友,专门从剧组赶来给佳佳站台,这友谊绝对杠杠滴!

  首映仪式现场,王佳佳先是以一套粉蓝色抹胸连衣裙亮相红毯,齐刘海,马尾辫,气质十分清新脱俗。继而换上一套深蓝色露肩连衣裙,又显得格外大方,文艺范儿十足!尽管已经在《麦田》、《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演,但是《回到被爱的每一天》中的王佳佳,似乎又一次让我们“重新认识”了!

  有人说很佩服何平导演,因为何导在如此浮躁的电影大环境下,却愿意冒着遭遇票房滑铁卢的危险,拍这样一部文艺,却更加诚意的影片。王佳佳亦是如此。“文艺女王”的帽子并不好带,不过有这么多的前辈大腕力挺,王佳佳必定星途无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08170.shtml report 1367 王佳佳和张译王佳佳搜狐娱乐讯10月27日,电影《回到被爱的每一天》在京举行首映仪式。导演何平携主演王佳佳、张译、王志文、刘仪伟到场。而除了剧中主创人员外,葛优、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