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中歌》晓蓉夫妇最新剧照 亲密恩爱羡煞旁人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陈晓心机cp
杨蓉陈晓心机cp


  搜狐娱乐讯 由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包贝尔等当红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剧情已发展至波澜迭起精彩接连的阶段,新帝刘询霸气登基,霍成君进宫获封婕妤,陈晓杨蓉荧屏再度携手打造《云中歌》中的强势“心机CP”。

  为爱所困迷失心智的霍成君彻底黑化,在霍府的势力庇护下,一路放狠招,协助霍家如愿将刘询扶植登基。答应霍家为帝交换条件的刘询,将霍成君迎娶进宫,两人心怀各异却佯装彼此恩爱。单独相处时两人更是表现得互为亲昵甜蜜,成君楚楚可人的依偎在刘询宽实的臂弯中,两人眉目传情,挽手议事,恩爱样貌羡煞旁人。浓情蜜意的表象后,却隐藏着各自更深的阴谋。杨蓉举手投足间将霍成君的明艳动人和迷失沦丧的狠毒之心演绎的颇为传神,精湛的演绎令观众不禁直言“看着成君刘询如此秀恩爱,却觉得胆战心惊,感觉会随时抽出把匕首扎向对方…..”“好期待后面真相揭开,无爱相杀的戏份”。

  刘询成君的恩爱甜蜜能维持多久,成君云歌互虐不断,本周日、周一晚22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继续放送精彩不断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18145.shtml report 1229 杨蓉陈晓心机cp搜狐娱乐讯由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包贝尔等当红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剧情已发展至波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