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坤与阿扎尔互粉 网友调侃“失散亲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杨坤与英超名将阿扎尔互粉 网友调侃"失散亲兄弟" 

杨坤与英超名将阿扎尔互粉 网友调侃"失散亲兄弟" 

  近日,效力于英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比利时足球运动员阿扎尔开通了自己的微博账号,而眼尖的网友发现在其关注列表中,清一色的体育类微博号中出现了一位明星——杨坤。而在昨日,众多歌迷发现杨坤也关注了阿扎尔,这顿时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两人相关的内容也迅速登上热搜,成为微博热议的话题之一。

  对此,众网友纷纷表达了抑制不住的好奇心情,纷纷奇怪阿扎尔为什么要关注杨坤。其实,杨坤和阿扎尔两个人之间并没有过私下的交集,但是因为两人近乎神似的长相,让早在阿扎尔初入足坛进入中国球迷的视线时,就被中国球迷冠以了“比利时杨坤”的称号。

  此番二人的隔空互动了却众多歌迷、球迷的心愿,也让微博上隐藏着段子手属性的网友们纷纷开启了调侃模式,“这个赛季我有32场比赛”、“原来阿扎尔号称比利时杨坤,笑尿了”、“话说阿扎尔真的不是杨坤失散多年的兄弟么”、“杨坤跟阿扎尔一起踢个球可好”、“跨越了种族、信仰和国家”,让人忍俊不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82926.shtml report 1322 杨坤与英超名将阿扎尔互粉网友调侃"失散亲兄弟" 杨坤与英超名将阿扎尔互粉网友调侃"失散亲兄弟" 近日,效力于英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比利时足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