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坤吸毒被捕?工作室回应:纯属曲解抹黑

来源:搜狐娱乐
网曝杨坤吸毒被抓
网曝杨坤吸毒被抓
杨坤发布聚餐视频,力证未吸毒被抓


  搜狐娱乐讯 10月26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晒出数张杨坤疑似被警察带走的图片,并配文暗示其似乎因吸毒被抓。随后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该照片实为数天前杨坤回家乡开演唱会时安排的安保人员,就是排场大了点,保安护送,给传成被抓了。

  杨坤工作室表示:网上视频和图片系于杨坤内蒙古商演后台拍的,至于“吸毒被捕”之类则纯属某些网友曲解和抹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227466.shtml report 1893 网曝杨坤吸毒被抓杨坤发布聚餐视频,力证未吸毒被抓搜狐娱乐讯10月26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晒出数张杨坤疑似被警察带走的图片,并配文暗示其似乎因吸毒被抓。随后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杨坤吸毒被捕?工作室回应:纯属曲解抹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