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锦鹏激推台产30岁男神 彭于晏杨佑宁榜上有名

来源:搜狐娱乐
彭于晏
彭于晏

杨佑宁
杨佑宁

  搜狐娱乐讯 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日前受“台湾酷儿国际影展”之邀到台湾开讲,除畅谈同志电影的取材和拍摄方式外,也聊到近年华语影坛演员断层现象,他表示在这方面,台湾独具优势,他自己就很看好台湾30岁上下的一批性格男星,如彭于晏、杨佑宁等人,认为他们是目前整个华语影坛的中坚力量。

  中国鲜肉偶像韩系化严重 关锦鹏大叹可惜

  曾以同志片《蓝宇》获金马最佳导演殊荣的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近日受到酷儿影展邀请,来到台湾演讲,在接受《苹果日报》采访时,他除了畅谈同志电影的取材和拍摄方式外,也谈到华语影坛演员的“断层”问题。目前正值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急速膨胀,而内地近年来的偶像则都集中在“小鲜肉”上,中生代偶像出现断层,就香港而言,刘德华、梁朝伟、郭富城那代巨星皆年逾50,甚至吴彦祖也迈向41岁,这一代虽然还能演,但接着却没有中生代偶像。关导亦认为,内地偶像断层严重,直接过渡到新生代偶像的小鲜肉们,他评述道:“他们高人气、粉丝多,但有些被包装得太韩系,反而掩盖掉个人风格,会有点可惜”。

  关锦鹏称时势造就巨星时代 点名盛赞台湾30岁男神团

  “30世代”台星被重用,关锦鹏觉得是时势造英雄,他当年电影里尽是张曼玉、钟楚红、梅艳芳等巨星,也是因80年代香港电影工业发达,加上无线电视系统化培训演员,才会出产许多巨星,都是时机。但如今市场重心都移往内地了。已入行30年的他认为,相较之下,台湾30岁上下的性格男星如彭于晏、赵又廷、阮经天、杨佑宁、张孝全、陈柏霖等,他们外形演技俱佳,个人特色抢眼,相继被挖到大陆担纲主力演员。这几位男演员都是不折不扣的潜力股,在当下都有好作品实力绽放,更是已经逐渐开拓了大陆市场,受到观众的肯定,这无疑预示着未来的成功指日可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54237.shtml report 1999 彭于晏杨佑宁搜狐娱乐讯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日前受“台湾酷儿国际影展”之邀到台湾开讲,除畅谈同志电影的取材和拍摄方式外,也聊到近年华语影坛演员断层现象,他表示在这方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