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回忆初恋往事 自曝学生时代心仪女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 蓝本/视频)11月10日下午,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在京举办“心动开始”发布会,导演陈国辉携主演杨幂李易峰,陈数到场。李易峰在现场突然自曝感情经历,回忆自己的初恋,并透露对方是自己的同班同学:“当时突然有触电心动的感觉”。

  电影《怦然星动》讲述的是李易峰饰演的演员苏星宇和杨幂饰演的助理田心偶然相识又分开的故事,5年后事业成功的两人再次相遇,田心成为苏星宇经纪人。两人在共同的工作和生活过程中产生了感情,却因星宇身份不能公开。他们的感情历经各种磨难,终成眷属。

  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次曝光了《怦然星动》推广曲——由陈洁仪演唱的《心动》的MV,动情歌声使得主演李易峰怀念起初恋时光,并在现场与粉丝分享自己的初恋经历:“我也是在十四岁的时候,差不多十四五岁,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在家里写作业,旁边也是放着卡带。我在写语文作业,里面放着一首王杰的歌,听那首歌突然我的脑海里浮现一个女生的样子,当然是同一个班级的女生。突然就觉得触电心动的感觉。”他将这种美妙体验与歌声联想在一起,讲述了后来的故事:“我觉得那一天下午所有事情都非常美好,整个人非常轻松愉悦。星期一上学很早到教室,一直等那个女生过来,忍不住想偷偷看她几眼……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初恋那个人其实不重要了,而是给你那个感觉,一生就一次再也不会再来,非常感谢这个女生曾经出现在我人生的那首歌里。”

  女主演杨幂却没有类似具体的故事分享,对她来说“很多心动是一瞬间的感觉”,“他在意一些细节也是你在意的细节,他记住瞬间或者是那首歌对你来说好象也是比较重要的,我觉得这种瞬间会对我来说让我突然间心动。”此番表白被主持人调侃为:“千言万语总结起来就是三个字——刘恺威。”影片中另一位重要人物陈数一出场就对着镜头提出五大爱情忠告,对于在生活中家庭幸福的她,“心动”是一桩更甜蜜的事:“我和我们家赵先生是在朋友推荐下相亲见面的,我们在上海新天地相约一个地方会面,我永远记得他那天,穿着白衬衫戴着黑框眼镜,穿着很舒适裤子,薄薄短靴向我走过来,说陈小姐你好。我说赵先生你好,我想那一刻我就有怦然心动的感受。”

  三人主演的电影《怦然星动》将于12月3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5990170.shtml report 4375 杨幂与李易峰烂漫谈情。(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蓝本/视频)11月10日下午,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李易峰回忆初恋往事 自曝学生时代心仪女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