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夏“爱笑”被黑谈女友 关晓彤自曝最爱李易峰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凭借青春电影《左耳》的大热收获了超高人气的两个“小鲜肉”胡夏和关晓彤,本周携手做客湖南卫视原创青春幽默喜剧《我们都爱笑》。曾为多部影视剧主题曲倾情献声的“深情王子”胡夏“爱笑”现场一秒破功,表演时冒冒失失尽显“逗比”范儿;被“小妹妹”关晓彤带沟里说漏嘴,被逼无奈谈女友。童星出身的17岁关晓彤“爱笑”变身“好奇宝宝”,少女心泛滥自爆最爱的男明星是李易峰

  “逗比”暖男胡夏用生命在搞笑

  穿白衬衫、戴黑框眼镜的不一定是文艺青年,也可能是“逗比”胡夏。《那些年》胡夏用“深情王子”的称号成功“伪装”了自己,这周“爱笑”,他用真真切切的事实告诉你“我是逗比我怕谁”。段子屋环节,上台时胡夏因为找不到门硬生生把道具墙给推出了一个口子,最后反怪导演没告诉他门在哪儿;再次上台前候场时他又把道具剑拔出来玩儿,直到导演催场了他才恍然大悟,但这时却因为着急怎么插也插不进去,看得台下的观众干捉急,“逗比”胡夏你这么逗观众和导演组真的好吗?

  除开“逗比”这一特质,胡夏其实还是一个贴心的小暖男,跟戏中自带暖炉的“尤他”一样。表演段子时,按照剧情设定他需要用脚把一把剑踢开,由于太用力,剑向台下滑去不小心打到了观众席前排一个六七岁的小妹妹,见状他赶忙跑下去安慰,用暖暖声音连说了很多句“对不起啊小妹妹”,安慰同时他还用手轻轻抚摸地小妹妹的膝盖,最后确认小妹妹没受伤他才上台继续表演,为了不冷场,上台后他还不忘打趣“刀剑无眼哪”,既暖心又搞怪。

  胡夏被黑谈女友 关晓彤最爱李易峰

  节目开始,也是胡夏被黑之路的开始,90年出生的他被叫关晓彤叫成“胡夏叔叔”,被嫌弃还被各种神补刀,最后连情史都被人家“小妹妹”扒出来了。从《那些年》到《替我照顾她》,从《伤心童话》到《左耳》,有颜值有嗓音还有演技的“小鲜肉”胡夏,感情问题一直是大家关心的焦点。这次在“爱笑”,在17岁“好奇宝宝”关晓彤的连环逼问下,呆萌的他被带沟里不小心说出“有女朋友”的非真事实,最后他是如何回应的呢?

  两人刚坐在一起,鬼马关晓彤就对胡夏的黑框眼镜产生了浓厚兴趣,她让胡夏把眼镜脱下,但是胡夏不肯,接下来关晓彤就冒出了一连串无厘头问题:“你为什么不肯摘啊”、“因为眼镜变形吗”“你睡觉戴吗”、“洗澡戴带吗”、“你见女朋友带吗”,“带”,被连环问题“搞醉了”的胡夏最后被带沟里毫无预兆地中招了。“你有女朋友啊?”关晓彤再发问,知道自己着了晓彤妹妹当的胡夏,崩溃大哭道:“你是猴子派来的吗?”崩溃过后瞬间恢复理智的他,知道自己搪塞不过去了,最后用《左耳》电影里的台词机智回应:“之前都是青春,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

  在胡夏哥哥面前很是调皮的关晓彤,谈到自己的男神李易峰时竟开始安静地犯起花痴来。得知男神李易峰以前来过“爱笑”,随后又得到了一个导演姐姐赠与的李易峰的签名照,少女心泛滥的关晓彤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自己一个人偷偷地在角落里打开了签名照后,由衷地赞扬道:“真的好帅”。她还希望以后有机会能跟李易峰一起合作。

  本周四晚10点,呆萌暖男胡夏、“好奇宝宝”关晓彤《我们都爱笑》嗨翻全场,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87712.shtml report 1685 搜狐娱乐讯凭借青春电影《左耳》的大热收获了超高人气的两个“小鲜肉”胡夏和关晓彤,本周携手做客湖南卫视原创青春幽默喜剧《我们都爱笑》。曾为多部影视剧主题曲倾情献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