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你而歌》阿牛两次“非礼”李艺彤遭毒打

来源:搜狐娱乐
 阿牛和李艺彤

  搜狐娱乐讯 昨晚(11月8日),由山东卫视出品的大型公益体验音乐采风节目《为你而歌》第三期火爆播出。歌手阿牛扮演的堂哥,两次试图强行对“堂弟”SNH48李艺彤搜身,指着李艺彤的胸部称“这里为什么隆起来,肯定是有卡片,快点交出来!”被逼在墙角的李艺彤,大呼“男男非礼啦,来人救命!”万般无奈之下,迸发惊人之举,“王八拳法”对阿牛一顿“毒打”,成功实现了逆袭反击,引得观众和网友惊呼:真不愧是一条好汉。

  在这一期节目中,六位歌手——凤凰传奇组合杨魏玲花、曾毅,曹格,阿牛,阿宝和SNH48成员李艺彤,乔装成一家人前往贵州兴安,体验侗族生活,学习侗寨大歌,通过采风得来的灵感,创作了旋律超具动感的音乐《出去玩》,献给辛勤教授他们的侗族人民。一经播出,受到网友大力追捧,纷纷称:《出去玩》太好听啦!

  曹格惊现成年儿子 阿宝变身惊悚美女入侗族

  在这一期节目中,六位歌手在形象上更加大胆突破,他们化身为一个大家庭——曹格是“爸爸”夏楚阁,玲花是“妈妈”花万骨,他们带了活泼可爱的 “儿子”夏雨荷便是SNH48李艺彤;曾毅成为青年丧妻的“叔叔”,阿宝变身叔叔家的美女堂姐,女性造型最为惊悚,一对村妞麻花辫本应是萌萌哒,红唇眼影搭配小花帽,却硬生生穿出狼外婆的感觉;阿牛是孪生“堂哥”。大家一同入寨学习侗族大歌。

  《侗族大歌》,起源于春秋战国,至今已有2500多年的历史,是在中国侗族地区一种多声部、无指挥、无伴奏、自然合声的民间合唱形式。2006年,侗族大歌被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侗族大歌代表性传承人”潘萨银花,亲授侗寨大歌。六位歌手以比赛的形式学歌曲,找歌词、做游戏,争夺学歌词、记歌曲的机会。由于语言不通,大家好不容易通过了游戏,却学习歌曲时几次不通过,李艺彤和玲花采用学英语时的谐音记忆方法,学起民族歌曲轻松简单。

  此外,在最后的较量中,两个家庭分别展开了比拼。大嘴美女阿宝如何在“斗鱼”游戏中抢占先机,值得一看!

  原创歌曲《出去玩》获观众喜爱,引网络热潮

  从美丽的侗族回来后,获胜队曹格一家感悟少数民资的原生态,创作了极具民族风采、流行元素,节奏明快的《出去玩》,这是歌手们在充分融入到当地人民的生活,体验民族风情之后,创作出的全新音乐作品。

  这首《出去玩》在网络上播出后,反响颇大。他们的歌声在悠扬之中带着一种少数民族特有的野性,张扬着一种顽强的生命力和内在的情感张力,歌声中展现的自由乐观的曲风,及少数民族原生态,都是节目独一无二的精彩看点。

  坐在舞台下的“侗族老师”怎么也想象不到,平时星光闪耀的明星,就像邻家兄妹一样走入村落的人群中,向他们学习民歌。当听到这首《出去玩》的时候,七位侗族同胞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美丽动人的音乐,把现场所有人的记忆带回了昔日学习的点点滴滴,让现场陷入了感动氛围中。

  在《为你而歌》,音乐不再是竞技的工具,而是充分感受音乐的魅力与快乐。它有轻松活泼的娱乐氛围,又饱含人性的温暖和人文关怀,特别是在栏目中民族音乐与现代音乐相结合,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也让观众体会到了民族音乐的魅力。每周日晚山东卫视首播,次日各大网络视频播出,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75829.shtml report 2112 阿牛和李艺彤搜狐娱乐讯昨晚(11月8日),由山东卫视出品的大型公益体验音乐采风节目《为你而歌》第三期火爆播出。歌手阿牛扮演的堂哥,两次试图强行对“堂弟”SNH4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