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你而歌》开播获赞 明星音乐比拼爆笑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阿宝、阿牛、玲花
阿宝、阿牛、玲花

  搜狐娱乐讯 大型公益体验音乐采风节目《为你而歌》已于昨晚10月25日周日晚播出第一期节目。该节目以弘扬民间音乐为核心,唤起音乐本质,聚焦中国梦,将优异的民族音乐,社会人文关怀主流价值观融入其中,从而起到推广中华主流文化的目的。节目一经播出,凭借新颖的竞技主题、巧妙的环节设置和明星之间的精彩互动获得好评无数。

  凤凰传奇“反目” 阿宝不敌李艺彤

  该期节目中,六位歌手凤凰传奇组合杨魏玲花、曾毅,曹格,阿牛,阿宝和SNH48成员李艺彤,乔装打扮前往肇兴侗寨学习民间乐器芦笙。为了化身路人甲,充分融入到当地人民的生活,体验民族风情,从而创作出新的音乐作品。几位嘉宾在出发前改头换面前往当地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不仅让嘉宾认识了芦笙这一民族乐器,在检验学习成果时,两个小分队展开了比拼。凤凰传奇玲花、曾毅对决时,曾毅表示友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而玲花则以“谁和你是朋友”表现胜利渴望;阿宝和李艺彤对决时,硬汉阿宝却败给了小女生李艺彤,让队友和观众疑惑不解,更是爆笑连连。

  原创音乐比拼对决 展音乐风采

  六位嘉宾在经历变装、比赛、学习之后,根据本次的采风体验开始最后的音乐创作,节目回到音乐现场,请来几位侗族老师聆听学员的学习成果。几位嘉宾褪去妆容,回归本尊让老师们惊叹不止,随着音乐的响起,把记忆带回当时学习的点点滴滴,让现场陷入感动氛围中。因为曹格、曾毅、李艺彤小组在游戏比拼中赢得最后的胜利,因此得到创作机会,现场带来原创音乐《美丽生活》献给辛勤教授他们的侗族人民。民族音乐与现代音乐相结合,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也让观众体会到了民族音乐的魅力。

  《为你而歌》充满了浓厚的人文情怀和厚重的音乐文化底蕴,音乐不再是竞技的工具,而是充分感受音乐的魅力与快乐。《为你而歌》将于每周日晚山东卫视播出,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58953.shtml report 1432 阿宝、阿牛、玲花搜狐娱乐讯大型公益体验音乐采风节目《为你而歌》已于昨晚10月25日周日晚播出第一期节目。该节目以弘扬民间音乐为核心,唤起音乐本质,聚焦中国梦,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