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瑶晒齐刘海搞怪自拍 网友调侃:胸去哪了?

来源:搜狐娱乐
童瑶表情搞怪
童瑶表情搞怪

童瑶翻白眼
童瑶翻白眼

  搜狐娱乐讯 日前,童瑶在网络上晒出一组运动时的自拍照,附文“刘海中分了怎么破?在线等!”。照片中,童瑶身穿低胸运动背心,刘海中分,表情嘻哈搞怪,或翻白眼望天空,或托腮咬嘴唇,十分清新可爱。网友评论,“将计就计,就中分!”,“皮肤太嫩了”,也有网友调侃道,“胸呢??不见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57772.shtml report 1007 童瑶表情搞怪童瑶翻白眼搜狐娱乐讯日前,童瑶在网络上晒出一组运动时的自拍照,附文“刘海中分了怎么破?在线等!”。照片中,童瑶身穿低胸运动背心,刘海中分,表情嘻哈搞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