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瑶晒素颜旅行照 与闺蜜搞怪秒变女神经

来源:搜狐娱乐
童瑶搞怪嘟嘴
童瑶搞怪嘟嘴

童瑶与闺蜜搞怪
童瑶与闺蜜搞怪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时尚女神”童瑶在网络上晒出了一组和闺蜜外出旅行的自拍照片。照片中,童瑶不施粉黛素颜出街,齐刘海随性散乱,或握拳托腮微笑,或嘟嘴卖萌搞怪,或与闺蜜互动拗造型,活力十足青春无敌。童瑶素颜齐刘海的新造型,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为童瑶晒素颜照的勇气点赞,也有网友调侃道,“没刘海好看”,“请把假发拿掉!”“女神秒变女神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36668.shtml report 1042 童瑶搞怪嘟嘴童瑶与闺蜜搞怪搜狐娱乐讯近日,“时尚女神”童瑶在网络上晒出了一组和闺蜜外出旅行的自拍照片。照片中,童瑶不施粉黛素颜出街,齐刘海随性散乱,或握拳托腮微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