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卫视热播 李凤绪遭遇“熊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李凤绪《岁月如金》剧照
李凤绪《岁月如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闫建刚执导,王丽萍编剧,张丰毅、左小青、李凤绪、李心敏、侯长荣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跨时代情感大戏《岁月如金》,目前正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火热播出。剧中,实力戏骨李凤绪颠覆演绎麻辣嫂子姜素芹,刀子嘴豆腐心,遇到调皮捣蛋如“熊孩子”一般的大侄女,却如临大敌。

  电视剧《岁月如金》以北京一户普通人家30多年的命运变迁为主线,讲述了知青石德宝(张丰毅饰)在返城后经历的人生百态和几段感情的起落。他尝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最后却将如山的父爱给了两个非亲生女儿。该剧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小人物在岁月长河里摸爬滚打、成长奋斗的历程,以小见大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连结,蕴含着家国理想的大情怀。

  剧中,李凤绪饰演的姜素芹是石德宝的嫂子,心直口快,为家中孩子、生计等斤斤计较,在播出的剧集中,姜素芹与小叔子带回来没有血缘关系的大侄女圆圆关系一直不融洽,圆圆调皮捣蛋还常捉弄自己和儿子石中全,不是在姜素芹饭里放辣椒就是往她床上放蚯蚓,让“麻辣嫂子”姜素芹也无可奈何。李凤绪将角色诠释得活灵活现,不少观众大赞其真实演技,直言将自己拉回那段艰苦岁月,演绎得真实接地气。更有网友微博留言,“现实中的李凤绪,和剧中市井气息的角色反差好大,但是‘素芹’被你演绎的非常逼真,几乎看不出任何你本人的痕迹,这就是专业演技。也让我们在当下浮躁的心理状态中,回忆过往的平凡与真挚,提醒人们懂得珍惜和知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43546.shtml report 1011 李凤绪《岁月如金》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闫建刚执导,王丽萍编剧,张丰毅、左小青、李凤绪、李心敏、侯长荣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跨时代情感大戏《岁月如金》,目前正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岁月如金》卫视热播 李凤绪遭遇“熊孩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