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心中国公益盛典召开 周奇奇荣获公益明星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周奇奇手拿奖杯
周奇奇手拿奖杯

  搜狐娱乐讯 第五届“爱心中国公益盛典”于上周五在北京举行,本届盛典主题为“点亮爱心梦想”,由爱心起航、爱心梦想、爱心分享、爱心传递等八个部分组成。在百万民众的聚焦下,表彰年度爱心榜样,打造爱心正能量。演员周奇奇出席盛典并被授予最佳公益明星奖。

  爱心中国公益活动始创于2010年,由多家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成立爱心联盟,致力于搭建政府、媒体、企业、爱心组织间互动沟通的平台。“爱心中国公益盛典”旨在颂扬公益慈善高尚品格,传递公益正能量。据悉,该活动至今已集结了数百万爱心志愿者,并有多位明星加入到了活动中来。周奇奇因热播剧《琅琊榜》中宫羽一角而受到许多观众的关注与好评。近期,她曾受邀参与公益领跑活动旨在发动更多的人关注困境儿童。此次荣获公益明星称号,周奇奇表示之前自己有参与过一些公益类的捐助,像这种有规模专业性的公益活动也是最近才开始涉及,既然获得奖项就会更认真地参与进去,希望能够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据悉,本周末《琅琊榜》主创将在江苏地区举办粉丝见面,届时周奇奇等主演也将悉数现身与粉丝亲密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26017.shtml report 971 周奇奇手拿奖杯搜狐娱乐讯第五届“爱心中国公益盛典”于上周五在北京举行,本届盛典主题为“点亮爱心梦想”,由爱心起航、爱心梦想、爱心分享、爱心传递等八个部分组成。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