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赃俱获》票房火爆 英国经典戏剧改编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话剧《人赃俱获》
话剧《人赃俱获》

  搜狐娱乐讯 由杨婷执导,改编自英国剧作家沃腾的经典戏剧《人赃俱获》将于11月10日华丽开演,非悬疑探案喜剧题材十分新颖,自消息公开就吸引了大家的关注,票房十分火爆,连续六场演出,定让观众过足戏瘾。

  一部优秀的作品必然离不开幕后英雄的付出。本次话剧的主创团队实力十分雄厚,舞美设计师古晏雯为《人赃俱获》打造了一个超现实的舞台,摇摇欲坠的巨大石块,倾斜的舞台,无不给人一种强大的压迫感。著名灯光设计师王琦为其打造了最极致的灯光效果笼罩其整个舞台,仿佛将舞台上的演员束缚在无形的网中,无法挣脱。英国归来的服装设计师刘丹为该剧设计的服装正统中透露着一丝荒诞,音乐设计师魏肖冰所创作的一系列音乐也代入感十足,还有来自喀麦隆的舞蹈家Abbe Simon Romuald的形体设计为该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们的创作势必会让观众享受一场感官盛宴。

  经过全体主创们的精心制作,这部经典的英国戏剧佳作将如何呈现,也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和许多观众的眼球,令首演票房预售火爆。除了优秀的主创们强强联手,还有《我的妹妹,安娜》原班人马,实力派演员房子斌,优秀青年演员赵红薇等强势加盟,时下热门男艺人,电视剧《琅琊榜》中的萧景睿的饰演者程皓枫首次出演话剧,使话剧《人赃俱获》一度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

  11月10日,由杨婷执导,改编自英国经典戏剧的话剧《人赃俱获》将在北京国话先锋剧场首度开演,接连六场的精彩呈现,势必要让观众一饱眼福,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19060.shtml report 1136 话剧《人赃俱获》搜狐娱乐讯由杨婷执导,改编自英国剧作家沃腾的经典戏剧《人赃俱获》将于11月10日华丽开演,非悬疑探案喜剧题材十分新颖,自消息公开就吸引了大家的关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