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掀起“怀旧风” 李晨冬日助跑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冬日送温暖
李晨冬日送温暖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奔跑吧兄弟3》第二期在河南洛阳持续开跑。本期节目跑男团回到了八零年代,感受时代工人“激情燃烧的岁月”,开展了一场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职工竞技大赛”,最终的获胜队伍将得到两张去北京看升国旗的车票。跑男团们在本期携手五位女嘉宾一起展开了一次激烈的劳动比拼。大黑牛李晨首次搭档“教主”陈乔恩上演“小城故事”,为争取宝贵的两个进京名额努力奋战。

  李晨接连惨遭“围剿” 力量爆发突出重围

  第一轮游戏“生产物资保卫战”来到了洛阳“第一拖拉机制造厂”,这个有着几十年悠久历史的拖拉机厂曾生产出了“中国第一台拖拉机”,培养出了一代代优秀的制造厂工人。而跑男们将在这里“保卫物资”,使自己的队伍获得更多和自己队伍相同颜色的筛子。比赛一开始,邓超队和王祖蓝队就结成了“粉红联盟”,为了压制李晨组的疯狂进攻,两人死死缠住大黑牛,一人紧紧抱住,另一边更是用上了“锁腿功”。然而这些“围剿”并不能阻止大黑牛李晨“解锁”,挣脱“粉红联盟”后的大黑牛抓紧最后的时间奋力为小组争取更多相同颜色的筛子,在和队友的齐心配合下,最终李晨组成功杀入前三,得到一朵大红花的奖励。

  大黑牛“推车”八秒制胜 李晨车票争夺暖心上演

  在“生产物资运输大赛”环节中,节目组要求各组队员用独轮车完成三次“物资运输”,用时最短的三支队伍可以获得奖励。大黑牛李晨对这种“力量”和“平衡性”的考验自然不在话下。在泥上的“运输”过程中,李晨充分展现出了一个“能力者”的姿态,推着独轮车飞速前进,仅用了八秒完成比赛,其惊人的速度让跑男成员们笑称“黑牛回到了故乡”令人捧腹。

  在随后紧张刺激的“撕名牌”比赛中,跑男团需要收集完洛阳到北京线路的沿线车票,方能夺得最终的胜利。在跑男各队收集车票的过程中,李晨意外发现了“跑男新人”鹿晗的“藏票基地”,而这一意外发现让场面“形势大变”。然而善良的李晨却放弃了到手的“绝对优势”,决定还回一张“郑州车票”补偿他们。李晨的暖心举动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更有网友给他送上了“暖男”的称号。

  随着节目的持续热播,《奔跑吧兄弟》不仅温暖了观众,更是温暖了社会。节目与“中国扶贫计划基金”联手,发起了“奔跑阳光+”青少年成长助力计划,让全民参与“奔跑竞技赛”,为建设阳光书屋奉献力量。昨日李晨和跑男团成员一同来到了南京市一所打工子弟小学,为这里的150个孩子送上了爱心跑鞋和爱心书,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勤锻炼。李晨也在微博里表示“今天的项目是和孩子们奔跑”,并放上和孩子们的合照,场面温馨,让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几分温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03786.shtml report 1773 李晨冬日送温暖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奔跑吧兄弟3》第二期在河南洛阳持续开跑。本期节目跑男团回到了八零年代,感受时代工人“激情燃烧的岁月”,开展了一场以“劳动最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跑男》掀起“怀旧风” 李晨冬日助跑公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