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舒《野山鹰》女汉子也渴望爱 迷上来生再续缘

来源:搜狐娱乐
杨舒剧照
杨舒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虎子、张文东执导,汇聚了杨舒、张晨光、孙鹏滨等优秀演员的大型年代抗战戏《野山鹰》继在地面火热播出后,又以大热之势迅速登陆贵州卫视、河南卫视晚间黄金档。该剧讲述了在浙东地区新四军游击队担架队队长野山鹰以及一批热血青年接受战争的洗礼。如此热血的剧情让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高走,人气不断飙升。

  年轻演员杨舒再度扛起主演的大旗,饰演剧中敢爱敢恨的率直女性“野山鹰”。她崇尚自由,不受拘束,却因为太过自我的性格而多次在任务中吃亏。后来与战友们一同磨练,成长为勇敢坚韧的新四军队员。虽然“野山鹰”是英气十足的女汉子,各种扛枪打斗都毫不逊色,但身为女孩子的她,终究还是有着心底对感情的那份渴望。剧中野山鹰有一位欢喜冤家,两人从开始的互不待见到在不断的斗嘴中感情一路升温,可谓是波折不断。谈及感情戏,杨舒幽默称对于男孩子性格的野山鹰,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心意,也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啊,而她自己更表示最近迷上了《野山鹰》主题曲“来生再续缘”,单曲循环中。

  除了新作《野山鹰》在热播中,大忙人杨舒目前也正在马不停蹄地赶拍新戏,可谓是从年头忙到年尾。请继续锁定两大卫视同步播出的《野山鹰》,也敬请期待杨舒接下来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68129.shtml report 1016 杨舒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虎子、张文东执导,汇聚了杨舒、张晨光、孙鹏滨等优秀演员的大型年代抗战戏《野山鹰》继在地面火热播出后,又以大热之势迅速登陆贵州卫视、河南卫视晚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杨舒《野山鹰》女汉子也渴望爱 迷上来生再续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