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天佐《一起出发》首登真人秀 直言体力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刘天佐、李晨浩、魏巍等
刘天佐、李晨浩、魏巍等

刘天佐
刘天佐

刘天佐与队友
刘天佐与队友


  搜狐娱乐讯 全明星旅行探险真人秀《一起出发》即将登陆湖北卫视,制片人李易峰携手盗墓兄弟刘天佐、魏巍、李晨浩及小鲜肉付辛博等一起寻宝。作为《一起出发》真人秀的固定班底,首次参加真人秀的“胖爷”刘天佐对自己的脑力和体力充满信心。

  据悉,这是刘天佐第一次参加真人秀的录制,此前节目方公布嘉宾名单时,就有不少粉丝曾担心“胖爷”刘天佐的身体,怕在节目录制时会消耗太多体力。然而刘天佐本人并不怀疑自己在真人秀上的表现,《一起出发》制作团队也对刘天佐的表现非常满意:“作为一个灵活的胖子,天佐不管是体力还是脑力我们都很有信心,在之前的节目录制过程中,热血兄弟团合作也是非常愉快,尤其是在完成任务的时候,大家相互协作,完美配合,相信最后节目播出的时候一定会给大家很多不一样的惊喜。”

  此番参加真人秀的刘天佐又将踏上新的征程,一改往日银幕形象,节目中各种烧脑的问题不断接踵而来,刘天佐将如何化解?据悉,湖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起出发》将于定于11月15日开播,每周日晚21点15分黄金档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67877.shtml report 1884 刘天佐、李晨浩、魏巍等刘天佐刘天佐与队友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旅行探险真人秀《一起出发》即将登陆湖北卫视,制片人李易峰携手盗墓兄弟刘天佐、魏巍、李晨浩及小鲜肉付辛博等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刘天佐《一起出发》首登真人秀 直言体力担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