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痞子洛克》定档11月20日 浓墨重彩再战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痞子·洛克》剧照
《痞子·洛克》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动作喜剧电影《痞子•洛克》已经定档11月20日,除了动作、暴力、喜剧等元素之外,该片透出的青春元素也成为不少观众关注的焦点。

  别具一格的青春喜剧

  关于青春,关于梦想,但《痞子?洛克》不同以往青春电影的清新,在重口味的暴力中,显得别具一格。三个流浪儿童落入器官贩卖组织,源于辉哥,但解救也归于辉哥,在硬碰硬的对抗中,无所畏惧,彰显出暴力的极致视觉体验。一幕幕诙谐的场景,一出出热血的暴力,在交织的逃亡与选秀中,交相呼应,别具一番风味。

  不同于小清新的青春喜剧,《痞子?洛克》展现的元素更青春,不仅有炫酷新奇的爆笑,更有热血满格的对抗,更有发人深省的人性。在单一的市场环境中,让观众多了一种选择,让青春喜剧多了一份精彩,这才让《痞子?洛克》才显得弥足珍贵,别具一格。

  前所未见的颠覆喜感

  当孩子面对大人,当童真对抗邪恶,当梦想遭遇逃亡,一段关于梦想的暴力囧途粉墨登场。离家出走的洛克,为了寻母走上了不可预知的旅途,被绑架,被解救,被选秀,一切超乎现实,又在照应着真实的世界,上演着一出前所未见的冒险。

  三个纷繁交织的世界,以“痞子”辉哥和“英雄”辉哥的前后变化作为串联,在巧妙的剧情安排中,碰撞出不同凡响的喜剧效果。无论是辉哥的“大龄卖萌”,还是洛克的“天真可爱”,都蕴藏着开怀大笑的喜剧效果,让人血脉喷张的同时,也能感受前所未有的颠覆,深刻在每个观者的心中。

  浓墨重彩的江湖之旅

  暴力是荷尔蒙,喜剧是调节剂,爽过,笑过,更多的是内心的共鸣。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梦,可以伟大,可以平凡,但那都是最真实的感触。洛克的寻母之旅,辉哥的治病之梦,交织在不可预知的现实江湖中,没有轻松的励志,没有感动的逆袭,但更加刻骨铭心,源于真实的内心,源于善良的人性。

  当你置身其中,可以跟着洛克一起生死逃亡,可以跟着辉哥一起搞笑选秀,为梦想添加了高飞的翅膀,在每一个人的心中粉墨登场。不经历不足以感知,有共鸣才能震撼心灵。从外至内,无论是视听的极致体验,还是心灵的深刻感触,《痞子?洛克》都是一部不可错过的梦想江湖之旅。

  11月20日《痞子•洛克》粉墨登场,感受前所未有的青春冒险,一起经历生死,一起爆笑人生。全国各大影院如期而至,别具一格的青春喜剧,等你来约。

  喜剧暴力电影《痞子•洛克》由理想微微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大连世润影视制作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中外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外世纪)独家宣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65802.shtml report 1638 《痞子·洛克》剧照搜狐娱乐讯据悉,动作喜剧电影《痞子•洛克》已经定档11月20日,除了动作、暴力、喜剧等元素之外,该片透出的青春元素也成为不少观众关注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痞子洛克》定档11月20日 浓墨重彩再战江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