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击者》朱雨辰演技爆发 义气男转身痞子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辰宣传照
朱雨辰宣传照

朱雨辰剧照
朱雨辰剧照

朱雨辰李小冉
朱雨辰李小冉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周小刚导演执导,朱雨辰、李小冉、于和伟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民国谍战剧《追击者》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该剧主要讲述了在上世纪四十年代,由朱雨辰饰演的小人物常平安为了为自己被军统杀害的义父复仇而上演的从“小痞子”成长为大英雄的具有现代感的谍战片。据了解,此次主演《追击者》是朱雨辰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谍战戏,同时圆了朱雨辰期待已久的英雄梦。

  《追击者》是朱雨辰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谍战剧。剧中的朱雨辰似乎和我们平时在荧幕中常见到的形象不太一样,剧中的他一身痞气,油嘴滑舌,打架、耍赖更是家常便饭。朱雨辰表示此次的角色塑造还是很有难度的,比如察言观色、眼神的运用,都与以往不同,挑战性很大。虽然剧中常平安起初是一个“痞子”一般的人物,但到后期,深陷谜团的他为了为自己的义父复仇,不得已而转变,背上了深沉的责任和使命,最后成长为可以改变时代命运的大英雄。挑战这样一个性格多变的角色,虽然为朱雨辰生动的塑造角色增加了难度,但是正因为这样,证明了朱雨辰弹性极强的实力演技。

  近日,由朱雨辰、万茜主演的抗战年代大戏《铁血淞沪》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与此同时,由洪金宝执导,刘德华、朱雨辰共同主演的大电影《我的特工爷爷》以及电视剧《神鹰反恐特战队》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将会相继与观众见面,朱雨辰在演技上新的突破,也引起广大观众的热议与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597027.shtml report 1891 朱雨辰宣传照朱雨辰剧照朱雨辰李小冉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周小刚导演执导,朱雨辰、李小冉、于和伟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民国谍战剧《追击者》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该剧主要讲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追击者》朱雨辰演技爆发 义气男转身痞子英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