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来是你》收获好评 黄艺馨朱丹上演另类走秀

来源:搜狐娱乐
清新的黄艺馨
清新的黄艺馨

  搜狐娱乐讯 昨晚,明星易容真人秀《原来是你》上演第四期,本期节目迎来著名主持人朱丹担任本场嘉宾,同样变装小分队成员为圆明星嘉宾心中梦想再次出发,而黄艺馨依如往期节目的表现,聪敏机智,更在现场上演了一场走秀。

  在播出的节目中,以嘉宾朱丹的变装为主。身为主持人的朱丹,多年来的心愿就是为妈妈举行一场婚礼。此次,她变身与妈妈年纪相仿的阿姨花姐,身穿黑色衬衣,一副年老面孔,与变装小分队成员为妈妈举办了一场名为“重返20岁”的活动。

  在这场策划好的活动上,先是以一场走秀开启,而作为变装小分队成员的黄艺馨再次充当起了男伴,与朱丹上演了一场毫无默契的表演。走秀台上,拖着朱丹手的黄艺馨“满脸狰狞”的走向观众,本是一场好看的走秀,却被走成了一场“折磨”观众的表演。两人之间的走秀毫无默契可言,各自做着不同的动作,甚至相互嫌弃对方,引来台下观众哄堂大笑。

  除此之外,为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节目组除了安排走秀之外,更在现场来了一场广场舞大比拼,而在排练初期,变装小分队成员也深入其中,与嘉宾一次次的排练舞蹈。虽然这场活动的节目设计有序,朱丹易容的样貌也难以被妈妈认出,但不巧的是身为主持人的她,声音太具有辨识度,这对本次节目来说也是一个小小的挑战。幸好的是,变装小分队成员机智的隐瞒了这点,再次顺利帮助嘉宾完成任务。

  《原来是你》节目播出后,就引发了网友的一片热议。看过节目的观众,纷纷表示,节目组这种交织着惊喜的真实,能够击中内心的柔软,特别是每场嘉宾摘下面具愿望达成的时候,经常感动的热泪盈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56158.shtml report 1162 清新的黄艺馨搜狐娱乐讯昨晚,明星易容真人秀《原来是你》上演第四期,本期节目迎来著名主持人朱丹担任本场嘉宾,同样变装小分队成员为圆明星嘉宾心中梦想再次出发,而黄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原来是你》收获好评 黄艺馨朱丹上演另类走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