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来是你>为母亲披上婚纱 和妈妈一起重返20岁

来源:搜狐娱乐
 美女主持人变身广场舞大妈

  搜狐娱乐讯 不是谁都有机会,在背后听到别人怎么说你。江苏卫视每周三晚神秘亮相的明星易容真人秀《原来是你》,却创造了这样一个让人与人深度倾听内心的可能。还记得电影《重返20岁》中从大妈变少女的沈梦君吗?今晚即将播出的第四期《原来是你》中,美女主持人将变身广场舞大妈,悄悄潜伏到她的身边,为一辈子都没有穿过婚纱的妈妈圆梦:“我要准备一套婚纱给她,用镜头来记录她最幸福的样子。”

  “我也希望听听在妈妈的心里,我是不是一个称职的女儿”,本期担任易容嘉宾的美女主持人说,生活中自己总是脾气不好,“可能和最亲的人才会用一种叛逆的方式去相处,很想跟她说一声对不起。”

  这位嘉宾身份多面

  是演员,是主持人,还是婚纱摄影机构的老板

  “很多人知道我,是一个演员,是一个主持人,但其实我有第三个身份,我是一家婚纱摄影机构的老板。能够为很多人的幸福去做一件记录的话,未来,我一定会很幸福”,本周的这位易容嘉宾,在倒模时,即便素颜也是美人一个。她,到底是谁?

  此次来到《原来是你》,她的心愿简单却埋藏在心中已久,“爸爸妈妈结婚的时候,别说婚纱,连婚礼都没举行。据妈妈说,爸爸送给她的定情信物是一把雨伞。对于他们而言,收获了一份相依,但是没有做一个美好的纪念。那我在开摄影机构的时候,我的很大的一个心愿就是说,有一天能不能让我的妈妈也穿上婚纱。我用我的镜头来记录她最幸福的样子。所以我要准备一套婚纱给她,这一次在爸爸不能配合的情况下,我希望给她一个惊喜。”

  节目中,美女主持人易容成60岁的广场舞大妈,乔装一番后来到她的身边,“我也希望听听在妈妈的心里,我是不是一个称职的女儿。”因为工作忙,压力大,她平时难得和妈妈见面,即便见面也不愿面对她的唠叨,这个报喜不报忧的女儿,其实是不想妈妈为了她过度操心。

  本期的虚拟内容“重返20岁”,就是这家婚纱摄影机构所举办的一场主题活动。节目组请来了包括美女主持人的母亲在内的多位广场舞大妈,还特别邀请身为舞蹈高手的她帮忙排练节目,美女主持人化身成大妈,就伪装在队伍里面。

  为了女儿妈妈太投入

  完全没认识到女儿的存在,却无时无刻不在夸赞她

  知女莫若母,如此近距离相处,真的不会穿帮吗?一开始还很紧张的美女主持人,刻意把口音改成了东北腔,自称是来自吉林的“花阿姨”。当和妈妈的距离从2米时的躲闪,到1米时的迟疑,再到0.6米的坦然……这位一门心思全部放在如何把女儿婚纱摄影店的活动做好的妈妈,丝毫没有察觉到身边的异样,“她所有的压力都在舞蹈能不能跳好上”。

  活力的《小苹果》,热辣的《nobody》,美女主持人跟着妈妈认真练舞。户外飘起小雨,妈妈和主持人聊天时,她默默站在身后为妈妈撑伞,听到她自豪地说:“参加女儿的发布会非常开心。”谈起女儿,妈妈地言语中蛮是疼爱和关切,“她辛苦,我是知道的。”

  华丽的舞台,曼妙的舞姿,娇俏的服装。当“重返20岁”的活动正式上演,阿姨们的表演获得了满堂喝彩,随后的一场搭配型男走秀,也是妙趣横生。当主持人彭宇问妈妈生活中有没有和老公这么亲密走秀时,意外得知其实美女主持人的爸爸就在台下的观众群里,这让身为节目主角的她连呼意外:“哇噻,这到底是谁在给谁惊喜?我真的没有想到爸爸会来。”

  当着爸爸妈妈的面,当惊喜最终揭晓时,所有人都觉得这种“残忍”是另一种幸福——因为女儿工作太忙,一家人难得在一起,却还用这样的方式。但如果不是这样,又怎会听到妈妈的心声?惊喜揭面后,美女主持人感动又开心,“原来我妈妈一直没有怪过我,还一直以我为骄傲,这应该是我这辈子给妈妈最大的惊喜了。第一次为妈妈穿上婚纱,我今天有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未来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她还希望更多的明星来到《原来是你》:“如果你也有特别在乎的人,不管是亲人,朋友,还是爱情方面,如果你想听听他们真实的声音,我觉得这是最好的一种选择。我希望我不是最后一个,希望更多的艺人加入这个非常有爱的行动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11823.shtml report 2312 美女主持人变身广场舞大妈搜狐娱乐讯不是谁都有机会,在背后听到别人怎么说你。江苏卫视每周三晚神秘亮相的明星易容真人秀《原来是你》,却创造了这样一个让人与人深度倾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