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安居》热拍 实力戏骨方子哥为女争房

来源:搜狐娱乐
方子哥《安居》剧照
方子哥《安居》剧照

方子哥《安居》饰演马在上
方子哥《安居》饰演马在上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连续剧《安居》正在包头热拍。据了解,该片由导演张永新执导,赵冬苓编剧,实力戏骨方子哥受邀加盟出演马在上一角。

  电视剧《安居》以包头市东河区北梁棚户区改造为背景,将包头市老北梁的动迁故事搬上荧屏,娓娓讲述一个个“安居”梦。剧中,通过方子哥饰演的马在上等一代老北梁住户为关注对象,在面对通过王志飞饰演的张家旗等拆迁工作组时的生活描写,真实反映了在北梁棚户区改造过程中的动人故事。剧中,马在上与已工作的女儿挤在一间十几平米的小房子里,为了女儿能够不受委屈希望努力争取自己的权益,却没想到令女儿的工作更加面临两难境地。

  通过一部部影视剧作品,方子哥总是能恰到好处的将人物形象表现的惟妙惟肖,此次在《安居》中,通过方子哥的演绎,将马在上虽然好面子爱吹牛,内心却善良厚道、爱女儿重感情的本色诠释得十分到位,令观众也更加期待新剧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80247.shtml report 1284 方子哥《安居》剧照方子哥《安居》饰演马在上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连续剧《安居》正在包头热拍。据了解,该片由导演张永新执导,赵冬苓编剧,实力戏骨方子哥受邀加盟出演马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电视剧《安居》热拍 实力戏骨方子哥为女争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