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居》包头开机 汤嬿助“老棚户”圆安居梦

来源:搜狐娱乐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安居》开机发布会
《安居》开机发布会

汤嬿饰演马倩
汤嬿饰演马倩

  搜狐娱乐讯 9月17日,由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赵冬苓编剧,张永新执导,王志飞、汤嬿、李晓峰等主演的30集电视剧《安居》在包头市东河区北梁观景台举行开机发布会。

  超强制作团队间的强强联合

  电视剧《安居》由多次获得国家最佳编剧荣誉、曾创作《红高粱》等数十部影响广泛精品力作的金牌编剧赵冬苓执笔编剧;由曾执导《马向阳下乡记》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中国新锐导演翘楚张永新执导;包头市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与曾推出《闯关东》《大染房》《马向阳下乡记》《父母爱情》《老农民》等数十部优秀影视佳作的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

  汤嬿助圆棚户区居民的“安居梦”

  该剧以普通百姓的草根视角,把一个又一个感人又温暖的故事串联起来,展现拆迁过程中棚户区的温暖情怀,8户人家、8个故事,在困境和磨难中尽显真善美的人性之光,在深刻厚重中也渗透出强烈的人文情怀。这部剧心系百姓生活、聚焦民生热点、直面社会问题,将北梁“百日攻坚”的动迁故事搬上了荧屏,娓娓讲述一个个“安居”梦。

  剧中,汤嬿饰演的马倩,勤劳肯干、细心又踏实,优秀成绩考上了公务员,又谈了家境不错城里小伙儿,工作生活似是两如意的她是马向上(方子哥 饰)骄傲的闺女。但是马向上为代表的片区居民坚决反对动迁,这让组长张家旗(王志飞 饰)和马倩伤透了脑筋。所有的矛盾与压力都集中在了马倩一人身上,使原本有些怯懦的她迅速成长,与张家旗一起找到了父亲为何不肯同意动迁的原因所在,并最终说服父亲,一家人又重新其乐融融地幸福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95146.shtml report 1963 开机仪式《安居》开机发布会汤嬿饰演马倩搜狐娱乐讯9月17日,由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赵冬苓编剧,张永新执导,王志飞、汤嬿、李晓峰等主演的30集电视剧《安居》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安居》包头开机 汤嬿助“老棚户”圆安居梦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