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切都好》姚晨考虑生二胎 张国立避谈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远辉/视频)昨日(11月2日),张猛新片《一切都好》在京宣布定档明年1月15日公映,张国立姚晨、窦骁、叶一云等主演悉数到场。

  电影讲述了张国立饰演的父亲只身辗转各地,只为探望他那些“自以为是”的儿女们,期间发生了很多令人笑中带泪的故事。因为电影涉及父母亲情,现场主创们都感怀父母养育之恩,姚晨表示有考虑生二胎。张国立在谈到父子矛盾时,则避谈儿子张默

  姚晨:考虑生二胎,给儿子添个弟弟或妹妹

  《一切都好》讲述了一个心系儿女的父亲只身辗转各地,只为探望他那些“自以为是”的“大孩子”们,期间发生了很多令人笑中带泪的故事。其中张国立饰演父亲,姚晨饰演大女儿,窦骁和没有到场的陈赫饰演儿子。这个故事曾经有意大利版和美国版,前者是《天堂电影院》导演朱塞佩•托纳多雷执导,后者主演则是罗伯特•德尼罗。

  重新翻拍这个故事,导演张猛则表示看中的就是这其中的情感,“每一个飞速发展的社会都会面临父母和子女之间关系的问题。我们这么一个大国家,面临的问题是一样的。为了更加本土化,电影里加进了包括离家、婚姻、还有性取向的问题。”

  因为电影讲述的是父亲与儿女的亲情,现场主创们都谈论自己的家庭,在问及“生病或受挫时会告诉父母么?”这样的问题时都给出自己的答案。当了母亲的姚晨对自己的角色更加有感触:“看完电影,你会渴望有兄弟姐妹的感觉。以前我们过年都是一大家子,现在却是越来越少,很多称谓都快用不上了。所以真的要感谢国家新出台这样的政策让每个人的家庭更加圆满。”姚晨也补充说,“我也考虑过几年再生一个,给自己的孩子添个弟弟或者妹妹。”

  张国立避谈儿子张默:这个问题很尖锐

  电影中张国立有四个不省心的儿女。问及电影中哪个孩子最不省心,张国立一一赞道,“其实都挺好的,真的,每个孩子都给我深刻的印象。姚晨离开剧组的时候,给我买个枕头,因为我有颈椎病。我觉得(她对我)有点像真的像对父亲一样。窦骁很活泼的孩子。陈赫也一样,跟我微信过好几次。他们这拨人,将来在圈内会有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他们身上的东西,没有让我反感。”

  不过问起现实中儿子张默不省心怎么办时,张国立避谈这个话题,“很尖锐,我没有办法回答这个问题。”

  此外,拍摄《一切都好》的张猛,上一部影片是业内口碑不俗的《胜利》,因为黄海波嫖娼事件,电影至今没有上映,谈到这部电影,张猛表示,“现在还不能上映,过一段时间可能会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37302.shtml report 4638 张国立、姚晨、窦骁、叶一云等主演悉数到场。(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远辉/视频)昨日(11月2日),张猛新片《一切都好》在京宣布定档明年1月15日公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一切都好》姚晨考虑生二胎 张国立避谈儿子张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