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证人》热映 影帝王景春诠释暖男警察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景春剧照
王景春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的《我是证人》已经正式公映,东京影帝王景春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个暖男警察,再次出演警察角色,观众大呼其演技精湛!

  王景春在《我是证人》中饰演的是一个外冷内热经验丰富的暖男警察,在整个案件当中不仅认真努力找到杀人凶手,而且还一直为杨幂和鹿晗所饰演的重要证人保驾护航,并尝试治愈盲女路小星心中的阴影,暖男十足。王景春曾经以《警察日记》夺得东京国际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也曾在《白日焰火》中与桂纶镁搭档饰演洗衣店老板,演技精湛受到观众们的喜爱。此次,在《我是证人》中王景春也将暖心警察演绎得入木三分,观众都表示:王景春饰演的暖男警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电影《我是证人》已于10月30日正式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27220.shtml report 877 王景春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的《我是证人》已经正式公映,东京影帝王景春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个暖男警察,再次出演警察角色,观众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是证人》热映 影帝王景春诠释暖男警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