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探灵档案》昨日定档 王景春首演惊悚片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景春参与游戏环节
王景春参与游戏环节

主演王景春
主演王景春


  搜狐娱乐讯 9月14日下午,电影《探灵档案》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宣布定档10月23日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导演彭发携主演吴昕、王景春、莫小棋等悉数到场。此次发布会以“探秘城市传说”为主题,并发布了最新定档预告片与宣传概念版海报,极为吸睛。

  发布会现场,被导演称为“惹事三人组”的王景春、潘粤明、莫小棋集体亮相,三人现场一同“拆台”,集体表示马监制“哭喊着求我们来演的。”活动现场,王景春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绅士优雅尽显。王景春表示自己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位大厨,内心有鬼,结果酿成了惨剧,是电影中多条人物故事线索中,不可或缺主线人物。

  《探灵档案》的故事从普通人身边流传的都市传说入手,增强了灵异、悬疑的气氛,但最终用科学的解答精神探秘人心,是一部视角独特的惊悚片。“东京影帝”王景春在片中诠释的角色是多条人物故事线索之一,也是电影的精髓人物,内心有鬼的厨师也被王景春演绎的入木三分,深得导演称赞。

  在发布会上王景春称:“这种悬疑惊悚风格的电影我是第一次接触并参演,但整个拍摄和导演配合的很顺利,我就觉得还挺好的,期待将来再拍一部惊悚片。”另外,对于王景春来说,十月将是丰收季,除定档在10月23日的电影《探灵档案》外,由其参与主演的电影《我是证人》、《我的狐朋狗友》也将十月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88083.shtml report 1611 王景春参与游戏环节主演王景春搜狐娱乐讯9月14日下午,电影《探灵档案》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宣布定档10月23日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导演彭发携主演吴昕、王景春、莫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探灵档案》昨日定档 王景春首演惊悚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