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四川电视节 > 2015四川电视节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熊猫”奖国际新媒体作品 佳片推介(三)

来源:搜狐网

  在众多的参评作品中,小编带着惊喜整理齐全《匆匆那年》的全部宣传资料,这部网络长剧近两年在全国各平台上多次获奖。现在来到了2015(第十三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新媒体作品评选活动,参与竞争“最具创新网络长剧”的奖项。

  《匆匆那年》描述了80后一代人的情感与生活历程。方茴、陈寻、乔燃、赵烨、林嘉茉五人因一场闹剧相识,又因矛盾化解结成死党。故事以方茴和陈寻的早恋故事为主线,交织着五人青春时期纯真懵懂的感情和友谊;其中的经典语句“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赢得众多观众的共鸣,掀起网络热潮。

  《匆匆那年》导演姚婷婷,中国85后新生代女导演,编剧,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电影创作专业,她创作的多部剧情短片(《顶缸》《特殊交易》等)在业内获得很多关注和好评,2014年倾力打造搜狐视频16集周播大剧《匆匆那年》,向青春致敬,引发80后一代人的集体回忆。

  此次网剧版的《匆匆那年》首开中国电视剧先河,采用4K技术打造电视标准的长剧,自2014年8月在搜狐视频开播以来,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不仅获得了超高的点击率,也获空前好口碑,获得中国横店影视节最佳网络剧的等奖项,实现了网络自制剧的突破。此次《匆匆那年》参评2015(第十三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新媒体作品表现如何,小编将第一时间向您发布消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031/n424812639.shtml report 589 在众多的参评作品中,小编带着惊喜整理齐全《匆匆那年》的全部宣传资料,这部网络长剧近两年在全国各平台上多次获奖。现在来到了2015(第十三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