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四川电视节 > 2015四川电视节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熊猫”奖国际新媒体作品评选 佳片推荐

来源:搜狐网

  近日,小编在2015(第十三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活动中发现了在网络上非常火的一个自办节目《大鹏嘚吧嘚》(Dapeng Talk Show),由 搜狐视频 选送。

  《大鹏嘚吧嘚》是中国互联网第一档也是影响力最大的脱口秀节目,搜狐视频 出品,主持人大鹏稳坐互联网脱口秀主持人第一把交椅。主持人以他特有的智慧幽默且不失犀利的“鹏氏”语法,揭开娱乐圈幕后真相,让您由外看内解闷发泄。自2007年1月12日在搜狐娱乐上线播出以来,《大鹏嘚吧嘚》已经为观众奉献了超过五百期的精彩节目,截至目前已改版八次。

  《大鹏嘚吧嘚》和其他的脱口秀节目不同,它是一档站在观众身边,以最大限度的诚意拥抱观众的脱口秀节目。它有态度,但不浮夸;有称赞,但不捧臭脚;有针砭,但不做作。在这个八卦无聊、人云亦云、充斥着概念炒作的时代,只有它浑身上下透着一股爽利劲儿。

  《大鹏嘚吧嘚》不仅自身网络点击量巨大,其衍生品牌“屌丝男士”及“大鹏剧场秀”影响力广泛,创造了互联网的点击奇迹,节目的形式与内容已成为业界研究新媒体节目走向及叙事方法的重点对象。

  《大鹏嘚吧嘚》参评的是“最具创新单集视频节目”,让我们期待它在此次国际评选活动中的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031/n424811949.shtml report 560 近日,小编在2015(第十三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活动中发现了在网络上非常火的一个自办节目《大鹏嘚吧嘚》(DapengTalkShow),由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