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鹏空降《女神新装》 或为《煎饼侠2》选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大鹏做客《女神新装》

  搜狐娱乐讯 10月17日本周六晚21:10,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终于迎来了“中国风盛宴”。五位女神要根据“镜花水月,大家闺秀”的题目制作服装,而驾临现场的百万男神正是凭借电影《煎饼侠》获得“十亿导演”赞誉的大鹏。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大家闺秀,但是大鹏却独辟蹊径,表示自己心中的“大家闺秀”应该是:“打眼看上去最显著的特点:穿得比较多,而且厚。”随后他解释自己这么理解是因为“传统理解的大家闺秀不会那么开放,所以着装的品味应该是这样。”

  如此舌灿莲花的大鹏在点评女神们的走秀服装时也风趣十足,如夸奖演绎《大红灯笼高高挂》的颖儿“主题明确”:“她从笼子里出来,最后又回去了。大家闺秀就应该这样,出来野完了还可以回去。”而当尹恩惠走完秀后,大鹏更破天荒拒绝评价:“这一轮我真的没办法说什么,因为每一个走出来都很美,当尹恩惠出来我就完全没办法看衣服。”随后还模仿尹恩惠走秀中的撩衣动作,赞尹恩惠太过性感影响了自己。

  为了力挺女神的作品,大鹏也和魏晨黄子韬等男神一样试穿女装展示效果,但不想却现场被买手指责“毁了这套设计”。如此有戏的男神大鹏还将在现场制造什么笑料呢?和众位女神互动热烈的大鹏导演又是否会从五位女星中为《煎饼侠2》挑中女主?本周六晚东方卫视即将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4/n423202970.shtml report 1322 大鹏做客《女神新装》搜狐娱乐讯10月17日本周六晚21:10,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终于迎来了“中国风盛宴”。五位女神要根据“镜花水月,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