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824-0830北美票房 《康普顿》1324万美元三连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1页 :北美本周《康普顿》三连冠
0824-0830北美票房
0824-0830北美票房

《冲出康普顿》上周收获1324万美元,勇猛地落实了三连冠
《冲出康普顿》上周收获1324万美元,勇猛地落实了三连冠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迎来了夏转秋的低迷时段,虽然有三部新片扎堆亮相,但周末三天依旧没有敌过连续称霸两周票房的《冲出康普顿》。这部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中低成本现象级电影,三周前登陆北美院线获得如潮好评,票房之坚挺超出所有人的预期。影片上周收获1324万美元,勇猛地落实了三连冠。截至上周日,该片的北美本土票房突破1.34亿美元,成为今年口碑最高、性价比最高的强片之一。索尼电影公司联合发行的《战争房间》,是一部在宣传期完全没有声响的电影,演员阵容孱弱到根本叫不出名字。但这部神秘电影在1000多家影院上映后,却获得了惊人的人气——CinemaScores网站上普通观众的综合评分高达A+,周末三天最终以1100万美元的进账,勇夺票房亚军。一个比较诡异的现象是,《战争房间》在获得大众青睐的同时,却遭遇北美影评人的嗤之以鼻,烂番茄网站上的好评率只有18%,这种极度分裂的情况并不常常发生。欧文-威尔逊主演的《无处可逃》表现则比较中规中矩。这部之前试映就反响平平的电影,首映周末只收回828万美元,低调地排名第四,基本上也没有什么竞争力。上周最悲惨的一部新片,是昔日的万人迷偶像扎克-埃弗隆。由其主演的喜剧片《我们是你的朋友》,遭遇了全民抛弃——华纳电影公司在2333家影院铺排了该片,但上座率之低简直让人不敢相信。影片首映周末票房为180万美元,排名票房榜的第13名,这可能是扎克五年来最糟糕的一部电影。《我们是你的朋友》同样也遭到了影评人的围攻,烂番茄网站上的好评率只有区区43%。

  上周五,《战争房间》只在1135家影院上映,却创造了不小的票房奇迹,连同周四晚间的引爆场,获得了387万美元的票房。这比在3142家影院上映的《冲出康普顿》还要高。其单块银幕的吸钞量高达3414美元。这可不是拼命组织包场和在发行上做手脚可以达到的效果。影片在脸书上的粉丝数量爆增4000,总粉丝量超过54万。25岁以上的观众占据84%,该年龄段的女性观众贡献了超过76%的票房,更重要的是,上一部在CinemaScore网站上得到A+盛赞的电影,还是大半年前的《美国狙击手》,足见它的威力。

  不过,《战争房间》在周六和周日的表现略微逊色,最终还是把冠军宝座让给了《冲出康普顿》。此片周五的单厅票房为1219美元,周末两天发力,最终实现三连冠。这也是环球影片公司今年继《速度与激情7》《侏罗纪世界》之后,又一部连续三周称霸票房的电影,值得大书特书。上周,北美将近70%的学校即将开学,虽然今年的暑期比往年都要长,但临近开学的青少年观众,自然不可能再像前几周那样扎堆走进电影院。因此,《无处可逃》多多少少有点生不逢时。此片上周五的发行规模为3355家影院,是上周所有院线电影中排片最密集的一部。但这部电影却毫无反响,周五当天之后244万美元入账,单厅票房只有727美元。按照目前的态势,它很有可能以低迷的票房草草收场。扎克-埃弗隆主演的《我们是你的朋友》,几乎成为一个没有办法解释的悲剧。影片的上映规模超过2000家影院,社交网络上的热度并不十分逊色,至少,扎克自己卖力宣传,推特上的活跃粉丝超过1100万,再加上脸书上的1630万粉丝,基本上不会有大亏的可能。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我们是你的朋友》在开映首日确实连100万美元都没有达到,单厅票房只有311美元。

  备受好评的超级动作大片《碟中谍5》,在北美的票房刚性也比较一般。即便是在孱弱新片的冲击下,也没有爆发出持续的威力。影片上周五收回218万美元,周末三天的总票房为830万美元,滑落到第三名。该片的北美总票房为1.7亿美元,在猛片如云的暑期档只能算是普通表现。该片的海外市场收回3.09亿美元,目前的全球总收入为4.79亿美元。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8552万美元,比前一周下跌了19.7%。下周,只有三线动作片《玩命速递4》大规模上映,因此秋冬档前端的票房冰寒期即将到来。

  2015年北美本土票房TOP5

  1《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

  北美本土票房:$643,088,000 首映周末票房:$208,806,270

  2《复仇者联盟2》Avengers: Age of Ultron

  北美本土票房:$457,529,323 首映周末票房:$191,271,109

  3《速度与激情7》Furious 7

  北美本土票房:$351,032,910 首映周末票房:$147,187,040

  4《头脑特工队》Inside Out

  北美本土票房:$344,525,000 首映周末票房:$90,440,272

  5《小黄人》Minions

  北美本土票房:$324,801,000 首映周末票房:$115,718,405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24266.shtml report 7505 北美本周《康普顿》三连冠0824-0830北美票房《冲出康普顿》上周收获1324万美元,勇猛地落实了三连冠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迎来了夏转秋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