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樾客串《擦枪走火》 演绎“娘娘腔”大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吴樾英姿勃发
吴樾英姿勃发

吴樾演绎娘娘大明星
吴樾演绎娘娘大明星


  搜狐娱乐讯 电影《擦枪走火》将于9月11日登陆全国大银幕,该片是由导演周伟执导,演员喻恩泰、倪虹洁、吴樾、王景春、斯琴高娃、曹云金主演的都市情爱喜剧电影。实力派演员吴樾在影片中零片酬出演一位影视圈大明星,这位大明星在镜头前气宇轩昂武功了得,但私底下生活中却是个举手投足间都透着小媚态的“娘娘腔”。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吴樾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此次友情大跨度出演外表硬汉内在“娘娘腔”的大明星,与王景春有多场对手戏,尤其在片头以一段精彩的大反差表演闪亮出场,让人眼前一亮。吴樾也表示这个角色是他之前从未挑战过的,演完之后直呼“有意思”。

  据悉,由吴樾主演的红色经典抗日大戏《地雷战》,将于9月初在山东、河南两大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吴樾在戏里化身地雷专家,“炸药味”十足地还原了那段与日本鬼子迂回的抗战岁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2/n417290205.shtml report 1260 吴樾英姿勃发吴樾演绎娘娘大明星搜狐娱乐讯电影《擦枪走火》将于9月11日登陆全国大银幕,该片是由导演周伟执导,演员喻恩泰、倪虹洁、吴樾、王景春、斯琴高娃、曹云金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