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仙侠剑》央视首播 陈威翰变身大反派演技赞

来源:搜狐娱乐
陈威翰《仙侠剑》剧照
陈威翰《仙侠剑》剧照

陈威翰《仙侠剑》剧照
陈威翰《仙侠剑》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朱锐斌、陈伟滔执导,花美男陈威翰,实力演员蒋毅,刘庭羽,汤镇业等联袂演绎的大型古装玄幻剧《仙侠剑》正在央视黄金档首播。一贯以“花美男”形象在荧屏亮相的帅气男星陈威翰,此次将在剧中首次以大反派角色现身,变身笑里藏刀蛇蝎男。出色演技令观众赞不绝口。

  陈威翰以其俊俏的面容和在多部古装剧中的不俗表现而被观众冠以“古装花美男”的称号。此番加盟《仙侠剑》这部武侠巨制,并在其中饰演终极大反派常熙,可以说是陈威翰首次尝试BOSS级别的反派角色。据悉,为了更好的诠释这一形象,陈威翰每个细节都反复排练,其中一段斗智的戏更是持续拍摄了20个小时,剧中,他还将会魅力上演更多精彩绝伦的打戏和感情戏。之前,陈威翰也曾出演《新活佛济公》、《兔儿神》等多部经典电视剧并深受观众喜爱。

  目前,该剧正在央视八套每晚黄金档四集联播。想要一睹花美男陈威翰的更多精彩表现,敬请锁定每晚19点准时播出的古装玄幻武侠剧《仙侠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43181.shtml report 1325 陈威翰《仙侠剑》剧照陈威翰《仙侠剑》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朱锐斌、陈伟滔执导,花美男陈威翰,实力演员蒋毅,刘庭羽,汤镇业等联袂演绎的大型古装玄幻剧《仙侠剑》正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