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上》一飞冲天 杨子签生死状挑战极限跳伞

来源:搜狐娱乐

 

杨子
杨子


 搜狐娱乐讯 今年,“挑战极限”类综艺节目大受追捧,中国首档飞行真人秀《冲上云霄》将于7月19日21:20在辽宁卫视开播,创下真人秀“极限挑战”新高度。首期节目中,张智霖以“领航机长”身份率杨子、汪东城、谷智鑫、陈翔、杜海涛和张予曦等明星学员一起挑战了18000英尺的高空跳伞。

  真人秀首发阵容曝光

  作为国内首档飞行梦想真人秀,《冲上云霄》一开始筹备便备受关注。节目投资巨大、制作精良,在美国、中国、新西兰等多国取景,势要在第三季度综艺混战中抢得一席。

  日前,节目组曝光了首发阵容,霸道总裁杨子、全能偶像汪东城、超级硬汉谷智鑫、花样美男陈翔、国民校花张予曦、完美机长张智霖等悉数在列,可谓星光熠熠。据悉,在首期节目中,明星学员们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市,开启航空驾驶的学习之旅。

  杨子跳伞的爽快与纠结

  录制一开始,节目组就给所有学员安排了一个令人崩溃的任务——极限跳伞。在“领航机长”张智霖的带领下,杨子、汪东城、谷智鑫、陈翔和张予曦等学员将挑战18000英尺(约5500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奥兰多是美国空军跳伞指定训练基地,明星学员们要在这里完成18000英尺的高空跳伞,过程中要克服200km/h的极速坠落带来的不适与恐惧,开伞超过0.5秒的时间误差,都有可能会带来无法挽回的后果。

  面对脸色煞白的同组学员们,“霸道总裁”杨子不改雷厉风行的本色,爽快地签下“生死状”,还发挥大哥风范规劝起一直在纠结的陈翔:“英雄点、大胆点,剧组已经把安全的考核指数放在第一位,不会出问题。”

  但是,杨子事后回忆,本来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心理准备的他,就在签完生死状之后,他随身佩戴多年的明代莲花生大师随身佛不翼而飞,被现场摄像捡到物归原主,“绳子没断,随身佛却缺掉了,这让我瞬间很纠结,到底是跳还是不跳?”

  最终,杨子选择了跳,“这是我第一次跳伞,我从内心喜欢挑战,既然节目组设置了高空跳伞任务,就要面对和承受,尽管我们每一个人都担心安全问题,但我还是想要坚持,这不仅仅是敬业的需要,更要有敢于一搏的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8/n417034393.shtml report 1631 杨子搜狐娱乐讯今年,“挑战极限”类综艺节目大受追捧,中国首档飞行真人秀《冲上云霄》将于7月19日21:20在辽宁卫视开播,创下真人秀“极限挑战”新高度。首期节目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