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圣归来》主创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

来源:搜狐娱乐
7月19日(周日)上午,电影制片人刘志江、执行制片人胡明一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
7月19日上午电影制片人刘志江、执行制片人胡明一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


  搜狐娱乐讯 由田晓鹏执导的动画《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自7月10日上映,口碑一路飙升,票房屡创纪录,成为这个暑期档不折不扣的“黑马”。7月15日,《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单日票房统计显示为6530万,刷新动画电影单日票房纪录。截至目前,该片总票房突破了3亿大关,超越《熊出没》成为国产动画电影史上的票房新王者。“大圣”也是首部超过3亿元票房的国产动画电影,豆瓣网友评分已达到了8.7分。在主创眼中,《大圣归来》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魅力?对观众变成“自来水”纷纷力荐有何感想?7月19日(周日)上午,电影《大圣归来》制片人刘志江、执行制片人胡明一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广大网友聊聊“大圣热”。

  《大圣归来》创造国产动画新纪录 成为暑期档黑马

  截止至7月16日,《大圣归来》的票房已突破3亿元人民币,创造了国产动画票房新纪录。自上映以来,单日票房从最初的近2000万直奔6000多万,日排片率也在票房带动下由不足10%提高到20%以上。

  此前,国产动画影片的票房纪录保持者为2015年初上映的《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总票房超过2.9亿。与此同时,内地动画电影市场的票房TOP10榜单上,《大圣归来》与《熊出没》成为仅有的两部国产影片,其余8部均为好莱坞影片。

  “大圣”打造中国式英雄 众筹模式成亮点

  有网友表示:在《大圣归来》中,悟空被压在五行山下500年,动弹不得,就像一个现实社会中的中年人。后来江流儿出现,从被悟空当做是负担到后来逐渐发现他的重要性,故事折射出来的其实一种现实社会的家庭关系。大圣这个中国式的“超级英雄”出现在银幕,儿童可看的是精彩的画面和西游人物,成年人看到的可能是自己的过去或当下的自己。

  据悉,《大圣归来》在拍摄初期过程相当曲折,最后不得已采用众筹模式寻求投资。才有了片尾“家长被故事感动掏钱,109名小朋友成为影片出品人”。成为票房黑马,主创怎么看?他们又对“大圣”这个系列寄托了怎样的理想和期望?一切疑问,主创将走进搜狐新闻客户端,与广大网友、粉丝面对面交流。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8/n417031127.shtml report 1611 7月19日上午电影制片人刘志江、执行制片人胡明一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娱乐讯由田晓鹏执导的动画《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自7月10日上映,口碑一路飙升,票房屡创纪录,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