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型混搭剧《转身遇到你》曝光暖心版宣传片

来源:搜狐娱乐
《转身遇到你》曝光“暖心版”宣传片
《转身遇到你》曝光“暖心版”宣传片


  搜狐娱乐讯 轻题材新型混搭剧《转身遇到你》继6月顺利杀青后,于今日首度曝光“暖心版”宣传片,该剧融合了爱情、职场、生活、伦理等多元混搭元素,画面唯美精致,剧情真挚感人,堪称轻题材走进大剧时代的创新之作。《转身遇到你》由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益彩年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人气演员童瑶、于毅领衔主演,迟帅、丁咛等养眼高颜值偶像明星及杨昆、史可等众多戏骨级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讲述一个“双二婚”家庭在感情、事业和家庭的重重现实中坚持对爱的追求的动人故事,风格温暖清新,又不乏重口虐心,完全打破了都市生活剧的常规印象,十分值得期待。

  “双二婚”家庭的酸甜苦辣 重燃希望还是再掀矛盾

  《转身遇到你》首窥“双二婚”家庭,通过敢做敢当的“鬼马公主”万欣欣(童瑶饰)和历经风雨的“温暖萌叔”华明(于毅饰)的情感历程,阐述了情感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与幸福追求。宣传片中,年轻娇小的万欣欣一人孤独的站在海边,孱弱的身躯令人心疼不已。令人难以预料的是,这个单亲小辣妈竟面对着情感危机、婆媳关系和养儿之难。前夫秦刚(迟帅饰)是个家底厚实的富二代公子哥,他给予了万欣欣可靠的现实物质作为爱情和婚姻的基础,自己在感情中却“有钱任性”。这时,华明(于毅饰)这个离异暖男偶然出现在万欣欣身边,重燃了爱的希望,却引发起一场高帅富与怪蜀黍这两个迥然不同的男人之间的“较量”。秦刚的妈妈(杨昆饰)为了争抢孙子而介入,秦刚的情人刘薇(万潼饰)也不甘示弱,华明的前妻夏晴(丁咛饰)重归旧爱,华明青春期女儿的不理解……让这个“双二婚”家庭矛盾四起。

  生活总在混杂着的酸甜苦辣中,闪现出点点希望和温暖。无论世事纷扰,内敛沉稳的华明始终给予万欣欣无微不至的关照,给万欣欣灰暗的生活带来丝丝暖意。于华明而言,万欣欣是他关闭的心房里那一米不期而遇的阳光,令他的人生重新上色,重拾对爱的坚持与追求。

  多元混搭题材 引发对“爱情、婚姻、孩子”的深度思考

  《转身遇到你》落脚于当下现实,展现了以万欣欣为代表的年轻一代在感情、婚姻、财产、孩子方面的价值观问题。“爱情究竟是什么?”这个疑问已成为年轻一代的口头禅,华明说:“如果爱一个人,不应该让她难过,应该给她微笑。”在该剧的宣传片中,以一句“你来过,我记得,便是永远”和“你转身,我经过,便是人间”,完美的诠释了二人的感情观。于毅和童瑶在片中金句不断,却是句句道尽百态人生,闪婚闪离、追求物质、忽视亲情等年轻一代对待金钱、感情、婚姻和孩子的看法也在片中一一呈现。

  爱情不单是单身男女双方的事情,它涉及婚姻、家庭等方方面面的问题,面对现今普遍存在于年轻人中的闪婚闪离、淡漠的亲情观、无法担负家庭责任的现象,《转身遇到你》从更深的层次思考了爱情、婚姻和孩子的关系。宣传片的片尾便给出了些许答案——茂盛的许愿树下,华明坚定的对万欣欣说:“只要去努力,向上走,向上爬,在前面等着我们的,也许是美景,也许是美好。”(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97495.shtml report 3064 《转身遇到你》曝光“暖心版”宣传片搜狐娱乐讯轻题材新型混搭剧《转身遇到你》继6月顺利杀青后,于今日首度曝光“暖心版”宣传片,该剧融合了爱情、职场、生活、伦理等多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