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毅诠释大白型暖男 圆满杀青《转身遇到你》

来源:搜狐娱乐
“大白”于毅耍宝卖萌
“大白”于毅耍宝卖萌

“大白”于毅耍宝卖萌
“大白”于毅耍宝卖萌

片场于毅的大白造型
片场于毅的大白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常晓阳执导,演员于毅、童瑶分别担当男女一号,中生代实力演员杨昆、史可倾力加盟的都市情感剧《转身遇到你》(原名《我的麻辣女友》)在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拍摄终进入尾声。其中,剧中饰演男一华明的演员于毅在6月25日圆满杀青,成功塑造了大白型暖男。

  “硬汉”于毅转型“荧屏暖男” 与童瑶合作度高

  在《转身遇到你》中,于毅饰演的男一号华明在偶遇离家出走的鬼马万欣欣(童瑶饰)之后,生活节奏被打乱,二人由此上演各种纠缠戏码,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该剧是于毅继《绝地枪王》、《打狗棍》、《勇敢的心》等几次诠释民国“爷们儿”后,首次挑战雅痞暖大叔形象;也是继《心术》、《爱情面前谁怕谁》之后的又一现代剧。

  据了解,该剧是于毅与其“麻辣女友”童瑶的首次合作,而且二人剧中饰演人物完完全全是两代人,于毅剧中演无所不能的大白型暖男,童瑶饰演的麻辣女友则是一个鬼马的90后女孩,二人充满戏剧性。

  于毅戏里诠释大白型暖男 戏外变晒娃狂魔

  《转身遇到你》中于毅饰演的华明是一个绝世好暖男,也是一个绝世好奶爸。剧中,他和万欣欣都是离婚且感情受伤之人,两人分别有一个女儿和儿子。华明心地善良,初识万欣欣,便答应帮她照顾孩子,甚至还因此丢了自己的工作;而在知晓自己同万欣欣的“渊源”之后,更是对万欣欣百般照顾,展现了其无所不能的暖男品质。

  而戏中于毅与一对儿女有不少的戏份,戏外于毅则变身“晒娃狂魔”,无论是剧中麻辣女友万欣欣的襁褓婴儿,还是饰演华明亲生女儿的小演员姜斯琪都频频亮相在相机镜头前。在曝光的花絮照中,于毅不是怀抱着襁褓婴儿,就是陪着女儿玩耍,父爱满满洋溢片场。

  谈到和小朋友一起拍戏,于毅感触颇深。他认为孩子是最会演戏的,因为他们给你的反应都是最真实的。于毅坦言,“和孩子们在一起我感觉很舒适,很高兴,很开心,很粉红色。”于毅的一席话满满温情,也让人尤为期待剧中他与两位小朋友的戏份。

  据悉,于毅在新剧《转身遇到你》开拍之前就已杀青的网络剧《灵魂摆渡第二季》早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会在九月上档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31229.shtml report 2232 “大白”于毅耍宝卖萌“大白”于毅耍宝卖萌片场于毅的大白造型搜狐娱乐讯由常晓阳执导,演员于毅、童瑶分别担当男女一号,中生代实力演员杨昆、史可倾力加盟的都市情感剧《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于毅诠释大白型暖男 圆满杀青《转身遇到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