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挑战》“玩命体”蹿红 全民疯狂玩“命”

来源:搜狐娱乐
实在哥王迅“玩命”
实在哥王迅“玩命”

  搜狐娱乐讯 随着大型户外真人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的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网络点击量屡创新高,秒杀其他周日综艺节目,已成为今夏荧屏最火热的节目之一。经过几周播出,观众们在跟着“极限男人帮”挑战的同时,也被剧中无比魔性的“这就是命!”的动作疯狂洗脑,顷刻之间“玩命体”爆红网络,登录了各大网站的热词头条,各行各业都加入了全民“玩命体”的狂欢当中。

  经典姿势揭秘 六男神大玩“这就是命”

  《极限挑战》播出近半,由孙红雷黄渤黄磊、王迅、罗志祥张艺兴组成的“极限男人帮”,在节目中的斗智斗勇让人看得“如痴如醉”。他们在节目中脱下明星光环,体验普通人的生活,与其说这是一个搞笑综艺,倒不如说是社会性的“励志体验综艺”。黄渤地铁“蹭盒饭”、张艺兴饭店刷盘洗碗、黄磊商场卖鞋等场景,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挑战甚至要冒着生命危险,比如一系列的高空作业、真实爆破等,而拍摄现场状况也是瞬息万变,各种“智斗嘴斗”,烧尽脑细胞。

  有趣的是,每次惊险场景过后,“男神”们都会摆出一个造型,并高喊出“这就是命”,惹得网友们满头雾水:这是什么鬼?直到第五期节目过后,主嘉宾王迅微博晒出米字格“命”体,表示“正儿八经的,这就是命!”网友们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个经典姿势真的是“命”!原来不知不觉中,六大男神已经默默玩了这么多次“命”了!

  城里人花样多 “玩命体”爆红网络

  继“聚美体”、“甄嬛体”之后,“玩命体”再度爆红网络。在“囧叔”王迅微博晒出“玩命体”后,这一全民娱乐热潮正式拉开帷幕。网友纷纷晒照挑战六位男神嘉宾的“玩命”姿势,加入玩“命”大军,网友还精心自制了“极限玩命体教程”,真是玩的太有心。

  随后,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官微发布明星“玩命体”海报,黄渤版“我本暖男,却因机智的看穿一切,你们就喊我坏蜀黍,这就是命”,孙红雷版“我本萌叔,却因活在了看脸的世界轻松成就了颜值王,这就是命”等,引得众位网络大V、段子手们也纷纷加入,全民“玩命体”持续升温。

  神兽“玩命体”、星座“玩命体”、二次元“玩命体”、各知名品牌“玩命体”相继横空出世。大黑牛版“我本想靠力气吃饭,却因获得女神冰冰宠爱常居热搜第一,这就是命”,马云版“我本教书匠,却因身后有了亿万娘子军多少人喊我叫粑粑,这就是命”,老干妈版“我本公举,却因热辣够劲耐回味就成了饥渴宅男的必备女神,这就是命”

  “玩命体”真正火爆起来,可谓燃遍了网上每一个角落。据说城里人都化身为玩“命”粉,为了不OUT,大批围观群众正在加入阵营,今天你玩“命”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89142.shtml report 2081 实在哥王迅“玩命”搜狐娱乐讯随着大型户外真人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的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网络点击量屡创新高,秒杀其他周日综艺节目,已成为今夏荧屏最火热的节目之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