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子汉》终极boss终现身 奇兵王阻击男子汉

来源:搜狐娱乐
 神秘"兵王"

  搜狐娱乐讯 《真正男子汉》将上演悬念丛生、惊险刺激的大结局,在最终的红蓝对决中,除了有“暖男班长”王金武、“铁血教官”谢添、“热血班长”姜伟以及“硬汉战士”孙文泽的等教官和战士神秘回归助阵,还有一位战斗力爆棚的神秘“兵王”吉克克的也将现身助阵蓝军,红蓝两方的对垒势必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恶战。

  神秘“兵王”战斗力爆棚 原是现实版“许三多”

  红蓝两军的终极对抗即将打响,虽然男子汉们已准备背水一战,然而敌方蓝军营中有一名传说中的“兵王”吉克克的在等着他们。眼尖的观众在上期节目中就已经注意到,蓝军集结准备开展抓捕行动时,这位神秘的“兵王”吉克克的已经赫然在列,据当时跟拍现场的摄像透露,吉克克的俘获张丰毅过程也是非常惊心动魄,在距离张丰毅8米左右的距离,吉克克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魁梧健硕的张丰毅拿下,连摄像都来不及捕捉这个惊险的瞬间。只有28岁的85后战士吉克克的年纪轻轻却实力超群,自2005年入伍以来,先后夺得“全军军事三项比武”个人总分第一名等7项军以上比武竞赛冠军,是名副其实的“兵王”

  其实吉克克的“兵王”的名号并非是一蹴而就的,这个来自大山深处的彝族战士的成长经历和《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有诸多相似之处,都来自农村,起点都不高,但凭借着自身的勤奋和努力,创造出一次又一次的奇迹,因此吉克克的也被称为“许三多”式成长的彝族“兵王”。

  终极决战“兵王”大显身手 神级枪法对决“男子汉”

  本周六晚《真正男子汉》大结局中,当红军陆路分队在火力支援组掩护下,成功穿越广场侧面进入蓝军所在主楼大厅,水陆部队到达侧门楼梯下,蓝军形势处于千钧一发之时,“兵王”吉克克的伺机而动,强势出击,狙击“男子汉”所在的蓝军。这位有着传奇经历的“兵王”也将成为男子汉们营救行动中所要面对的超级大“boss”,究竟传奇“兵王”吉克克的能否力挽狂澜,扭转蓝军被动的局势?“男子汉”们又能否在“兵王”的精准枪法下获得一线生机?更多精彩与悬念,本周六晚《真正男子汉》让你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5/n416840970.shtml report 1401 神秘"兵王"搜狐娱乐讯《真正男子汉》将上演悬念丛生、惊险刺激的大结局,在最终的红蓝对决中,除了有“暖男班长”王金武、“铁血教官”谢添、“热血班长”姜伟以及“硬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