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赫确认出演《锦衣夜行》 搭档张翰再演古装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张赫出演《锦衣夜行》
张赫出演《锦衣夜行》

张赫
张赫


  搜狐娱乐讯 由月关的长篇小说改编的古装偶像剧《锦衣夜行》近日正式开拍,新生代偶像张赫日前也确认加盟,出演建文帝朱允炆,这将是张赫既《武神赵子龙》之后出演的第二部有着中韩合作背景的古装偶像大剧。

  《锦衣夜行》主要讲述的是主角夏浔穿越到明初,辅佐朱棣成就一代伟业的故事。而由张赫饰演的朱允炆颇重感情,是一位有城府却无魄力、有小聪明却无大智慧、有野心却无能力的君王,演绎起来颇有难度。剧照上也颇见端倪,张赫身着素雅的龙袍,文文弱弱面如冠玉,和《武神赵子龙》中的将士扮相大相径庭,可塑性极强。

  至于这个角色和其他版本的不同,张赫表示:“这个版本的朱允炆太重感情,既想保住皇位,又不想杀自己亲戚怕落骂名,对于一个君王而言还是过于仁慈。” 据悉,由张赫主演的另一部湖南卫视年度大戏《武神赵子龙》将于12月中韩同时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5/n416828895.shtml report 1256 张赫出演《锦衣夜行》张赫搜狐娱乐讯由月关的长篇小说改编的古装偶像剧《锦衣夜行》近日正式开拍,新生代偶像张赫日前也确认加盟,出演建文帝朱允炆,这将是张赫既《武神赵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