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舰在亚丁湾》再登央视 黑子铁汉柔情突围情感线

来源:搜狐娱乐
《舰在亚丁湾》中黑子饰演毛大华
《舰在亚丁湾》中黑子饰演毛大华

黑子《舰在亚丁湾》铁汉柔情
黑子《舰在亚丁湾》铁汉柔情
黑子《舰在亚丁湾》中的军人造型
黑子《舰在亚丁湾》中的军人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黑子主演的全景展示中国海军亚丁湾护航的电视剧《舰在亚丁湾》近日登陆CCTV风云剧场,激情再现中国人民海军护航的英雄壮举和人民海军的爱国爱家情怀。剧中,黑子饰演的毛大华,既是铁骨铮铮的硬汉,也是疼爱女儿的爸爸、孝顺母亲的好儿子,其演绎的铁骨柔情是该剧推动情节发展不可或缺的情感突围线。

  电视剧《舰在亚丁湾》作为第一部全景描写中国海军亚丁湾护航、与索马里海盗荷枪实弹作战的现代军旅剧,既展现海军亚丁湾护航的英雄壮举,也凭借其题材的稀缺性及主创们精湛的演绎获得众多关注,更是在第27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评奖中一举囊括包括长编电视连续剧一等奖等5项大奖。其中,黑子饰演的毛大华是海军陆战旅特战大队副大队长、海军568护航编队特战队队长,同时也是一位对过世妻子念念不忘、对女儿疼爱有加、对母亲尊重孝顺的好男人,其演绎的铁汉柔情与胡可等演绎强势军嫂的脆弱面共同成为该剧突围情感的主线。

  黑子饰演的队长毛大华,有刚毅有脆弱,有血汗有泪水:训练时,他是严肃认真的队长;护航时,他是英勇的战士;生活中,他既是孝顺的儿子,也是疼爱女儿的父亲。而他对逝世妻子的一汪深情更是在赚取观众感动泪水的同时,通过细腻的刻画让观众真实感触到海军战士的情感世界——他们除了是战士外,更是真实的人,极具现实意义。

  出道二十多年来,黑子塑造了众多为观众津津乐道的经典角色。而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大舜》中,黑子饰演“上古四圣”之一的皋陶同样引人期待,据悉,该剧会在7月26日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5/n416828148.shtml report 2093 《舰在亚丁湾》中黑子饰演毛大华黑子《舰在亚丁湾》铁汉柔情黑子《舰在亚丁湾》中的军人造型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黑子主演的全景展示中国海军亚丁湾护航的电视剧《舰在亚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