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屹宽《好生活》人在囧途 走丢男神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严屹宽《精彩好生活》
严屹宽《精彩好生活》

严屹宽饭前沉思
严屹宽饭前沉思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真人秀《精彩好生活》第五期“没有生活物品”的实验挑战中,严屹宽、秦海璐汪东城等各位明星在本期节目中花样百出,仅靠一副碗筷踏上征途的严屹宽,还上演了一场现实版“人在囧途”。没有生活必需品、规定限时完成任务、找人帮忙被拒,挑战升级、难度加码,令荧屏霸主严屹宽一度走丢男神形象。

  严屹宽《精彩好生活》微博预警,难度升级

  在本期节目开播前,严屹宽在微博发布高能预警,并写道,“奔波了一天@浙江卫视精彩好生活,什么时候才能放饭呢?”照片中,严屹宽哀怨的小眼神令一众网友沸腾,在大赞男神帅气的同时也直呼心疼,严屹宽的提前预警,也标识着本期《精彩好生活》体验的高难度。果不其然,节目一开播,各位明星的所有家当便被节目组“扣押”,仅留给每个人两件生活必备品,最终严屹宽选择一副碗筷并与伊一、孙佳奇结为一组,就此踏上“囧途”。

  严屹宽《精彩好生活》人在囧途,收获切身感悟

  选择西餐作为早餐的严屹宽一行三人,筷子吃面包、手捧砂糖、碗喝咖啡,尝试了人生中最为特殊的一顿早饭;限时20分钟午餐,严屹宽为圆满完成任务,疯狂吃鸡将男神形象丢到九霄云外,甚至留下满脸油迹,成为舔屏利器;而后求人帮忙同样惨遭厉声拒绝,连荧屏霸主都大呼“太吓人了”。

  一天征途“囧事”不断,严屹宽在深感生活必需品的重要性的同时,也收获了切身感悟,“当没有这些东西的时候,你可能会找另外一件东西去替代它,或用另外一种方式去解决它的缺失,但现在反向的让你去享受到你生活中间缺失的一样,很重要的东西,然后再去重新审视,用另外一个角度去看待这个世界,和感受这个生活的生活方式,我觉得真的很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56630.shtml report 1815 严屹宽《精彩好生活》严屹宽饭前沉思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真人秀《精彩好生活》第五期“没有生活物品”的实验挑战中,严屹宽、秦海璐、汪东城等各位明星在本期节目中花样百出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严屹宽《好生活》人在囧途 走丢男神形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