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野加盟《婚前合约》 与张孝全争宠郑秀文

来源:搜狐娱乐
 田野加盟《婚前合约》


  近期,由木星时代、博纳影业、太阳娱乐共同出品,新锐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婚前合约》已在广州开拍。作为新生代男演员的田野加盟该片的拍摄。影片讲述的是郑秀文饰演的众人心中女神叶瑾与张孝全饰演的快递员肖博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的情感故事。

  在影片中,田野饰演一位气质出众的阳光型男,在应聘事业有成的尤物女王叶瑾(郑秀文饰)的助理一职时获得叶瑾的欣赏,并与痞气十足的屌丝男肖博(张孝全饰)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女王争夺战,但最终与助理一职失之交臂。

  虽然在戏里田野没有成功俘获郑秀文的芳心,但戏外田野坦言非常高兴能跟郑秀文、张孝全这么优秀的演员合作,并且在跟前辈的对戏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希望能给大家带去欢笑的同时提升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可。

  田野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木星时代传媒签约演员、歌手。曾出演过话剧《如果爱》、《秋菊》、《乱世佳人》、《幸福像花儿一样》。多年的专业表演学习,加之多部话剧的参演,使其在表演中对人物的把握更加精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400633.shtml report 964 田野加盟《婚前合约》近期,由木星时代、博纳影业、太阳娱乐共同出品,新锐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婚前合约》已在广州开拍。作为新生代男演员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田野加盟《婚前合约》 与张孝全争宠郑秀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